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日本有什么品牌拉杆箱?日本拉杆箱品牌排行榜

买拉杆箱就要买质量好的,日本拉杆箱算是大众常常考虑的,性价比高品质也不错。那么,你知道日本有什么品牌拉杆箱?不错值得买推荐了日本拉杆箱品牌排行榜,有兴趣的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拉杆箱品牌排行榜

1、swany

2、伊藤

3、ACE爱思

4、legendwalker

5、echolac

6、GLUX

7、president

8、nitori

9、kikstyo

10、MARRLVE

1、伊藤拉杆箱

推荐型号:2195拉丝

推荐理由:箱子真的很不错,主要喜欢耐磨的,表面试了一下应该不容易刮花,打开后会有一点味道,放置一下会消散些。总体来说是有很多可圈可点的,内部分隔设置也可以,24寸感觉女生用已经足够了。

2、swany拉杆箱

推荐型号:D169

推荐理由:非常好用,特别是这个凳子,带小孩出门简直太实用了,而且轮子推起来特别轻巧顺滑,声音也很小。箱子的颜值也很高,质量也很好,因为有小凳子下次出门可以随时休息,用心的设计,喜欢

3、ACE爱思拉杆箱

推荐型号:090004

推荐理由:ACE的拉杆箱,款式很大方,轮子既静音又灵活,箱子内部布艺和以前布局一模一样,有亲切感!箱子外观设计是我喜欢的,颜色有贵气,里面设计功能简洁,空间也比较大,很不错,推荐。

4、echolac拉杆箱

推荐型号:PCT008

推荐理由:箱子真的是非常好,轮子超级顺滑,声音很轻,里面夹层很多袋子,可以合理打包行李,箱子表面是有小格纹的,应该比较耐磨。轮子推的时候也很稳,箱子里的小包很多,很实用,很适合一家子出去旅游的时候用!

5、legendwalker拉杆箱

推荐型号:6302-62

推荐理由:箱子真的是非常结实还漂亮,设计合理,轮子滑动非常顺滑,箱子所用的材质也不错,感觉不会轻易刮花的那种,自重不轻,内部空间很大,比较能装,短途旅行或者出差完全够用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5/1923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