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日本拉杆箱品牌有哪些:日本十大拉杆箱品牌

说到日本,我们都会想到日本的化妆品很好,其实日本的拉杆箱也有很多不错的品牌,但是我们对日本拉杆箱并不是很了解,在购买上有点困难!不用担心,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说说日本拉杆箱品牌有哪些:日本十大拉杆箱品牌,赶紧来看看吧!

日本十大拉杆箱品牌

1.Kumamon 熊本熊 高颜值拉杆箱

2.ace.TOKYO 拉杆箱

3.Kanana project COLLECTION 拉杆箱

4.Samsonite 新秀丽

5.日本NITORI尼达利

6.Rakuten

7.伊藤行李箱

8.美纳途铝框拉杆箱

9.日本hinomoto静音万向轮铝框行李箱

10.日本川藤拉杆箱

一、Kumamon 熊本熊 高颜值拉杆箱

滚轮样式:万向轮

推荐理由:拉杆箱很好很喜欢,是拉丝面的不容易刮花,比较适合经常出差跟旅游的人,箱子不重又是万向轮的,拉起来比较方便,容量还是满意的。便捷轻盈不笨重,拖出去省力气!

二、ace.TOKYO 拉杆箱

是否带锁:带锁

推荐理由:ACE品牌旅行箱质量很棒,做工非常细致,超大空间,感觉可以装下一个人,轮子很顺滑,颜色高雅,轮子静音,拉杆结实,黑色的耐看,拉杆部分比较细!

三、Kanana project COLLECTION 拉杆箱

是否带锁:带锁

推荐理由:漂亮做工好,容量适合短途,轮子滑起来也很安静,各方面都满意~箱子比较轻便,容量大。适合出门旅游的人们使用,质量非常好,推荐购买哦!

四、Samsonite 新秀丽

是否带锁:带锁

推荐理由:很上档次的箱子,色泽款式都超赞,万向轮静音顺滑!重量很轻,比合金小箱子很轻一些。拉链顺滑,也挺轻巧,大小可以上飞机。20寸可以随身携带上飞机,短途旅行的最佳选择。

五、日本NITORI尼达利

材质:ABS,PC

推荐理由: 质量很好,值得购买。而且轮子很滑,推着不费力,价格也合理。属于物美价廉的一款产品! 箱子轻便,轮子很好滚,声音也很小,内部容量充足,分布合理,唯一不足是拉杆有些短,身材高的推着不是很得劲儿。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102/2769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