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男士手提包哪个牌子好?男士手提包十大品牌排行

商务男士总是需要手提包的,也给工作带来了方便。你是不是初入职的人员?那你知道男士手提包哪个牌子好?不错值得买推荐了男士手提包十大品牌排行,一起来看看吧!

男士手提包十大品牌排行

1、七匹狼

2、ELLE HOMME

3、卡帝乐鳄鱼

4、爵匠

5、金利来

6、斐格

7、暇步士

8、波斯丹顿

9、皮尔卡丹

10、新秀丽

1、ELLE HOMME男士手提包

推荐型号:10100111628262510

推荐理由:皮质柔软,车线均匀,模压LOGO,包空间大,整体比较上档次,软牛皮材质手感柔软,内部空间够大。款式简洁大方,皮质柔软,是全皮的,容量很合适,做工精细,超值的!

2、七匹狼男士手提包

推荐型号:1A4964113-02

推荐理由:款式非常喜欢,不错,空间刚刚好,使用起来方便!非常满意,比想象中版型更好一点,简单时尚大气,狼标的立体感很强,到外面出差上班都可以,放个笔记本一些文件刚刚好,挺不错。

3、卡帝乐鳄鱼男士手提包

推荐型号:C377B10071-4

推荐理由:皮质好做工精致有光泽,设计比较独特,样式和材料也很好,像小资或者文艺青年背的。这个手提包非常大气,里外都有夹层,皮质非常柔软,手感舒适,很适合商务人士。

4、金利来男士手提包

推荐型号:MB2781027-1191

推荐理由:真心不错的男士手提包,皮质柔软手感舒适,大品牌就是好,值的信赖。款式新颖别致,看起来质量很好,简洁大方,比较成熟稳重,侧面的位置装大本的资料刚刚好,推荐购买。

5、爵匠男士手提包

推荐型号:J06118

推荐理由:啡色真的很养眼,看着大气,大小非常适合,霸气中透着端庄大方。这款男士手提包打开手感非常好,有型,很满意,买了个大号的包,偶尔可能放电脑,日常使用的建议可以买小号。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6/1973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