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中年男士手提包品牌哪个好?中年男士手提包品牌排行

年轻男士上班要用手提包,中年男士上班也是如此。很多男士朋友不知道自己该用哪个牌子的手提包,那你可以看看排行榜的推荐:中年男士手提包品牌哪个好?中年男士手提包品牌排行!

中年男士手提包品牌排行

1、七匹狼

2、爵匠

3、暇步士

4、卓梵

5、希伦堡

6、elle

7、啄木鸟

8、金利来

9、gabbia

10、皮尔卡丹

1、七匹狼

推荐型号:1A1932193-02

推荐理由:公文包版型和质量都很好,做工也精细,款式时尚大气上档次,皮质柔软细腻,是正品,包包精美好看,皮面也很好,手感好柔软光滑,做工好,尤其是包包的夹层设计巧妙,装什么的夹层都有,很喜欢。

2、爵匠

推荐型号:J0653-2

推荐理由:这个包包外装特别大气,同事们都说好看,从外观上皮质特别好,下雨天,一点反应也没有,完全把雨水轻松挡住外面,值得推荐。还有密码可以锁上,放心,价格也不贵,性价比高。

3、暇步士

推荐型号:HA-1811708W-571

推荐理由:包包的手感柔软,摸起来很舒服,质量不错,包的样式和尺寸跟预想的一样,做工十分细致,五金件质量不错,平时拿起来很商务,款式看起来比较成熟,男士都可以轻松驾驭。

4、卓梵

推荐型号:8801383-5

推荐理由:手提包做工上层,用料非常扎实,皮质细腻内部层次合理,日常工作物品装里面非常合适。质量真好,是真皮的,款式也好看,我买的是中号的,笔记本正好能放进去,手拎单肩背都可以,非常方便,满意。

5、希伦堡

推荐型号:S11832-3

推荐理由:一款非常棒的商务包,很有档次,款式大气,隔层设计也很实用。包包款式很有型,设计大方时尚。材质做工也都跟描述一致,容量可以装手机、钱包眼镜电脑,文件这些,符合我平时的办公需求。很不错。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105/2816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