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国产网球拍什么牌子好?国产网球拍品牌排行榜

中国有很多高质量的网球拍,好用口碑棒,每个月的销量都相当可观。你是不是准备入手国产网球拍?那么,国产网球拍什么牌子好?国产网球拍品牌排行榜!

国产网球拍品牌排行榜

1、WITESS

2、波力Bonny

3、红双喜

4、天龙

5、火车

6、安格耐特

7、LEADER

8、HOTMAN

9、凯胜

10、中极星

1、波力Bonny

推荐型号:course

推荐理由:拍子用着很顺手,很轻盈,感觉不错,比其他同事买的一百多的好很多,外观也很漂亮。这款网球拍真的很不错,穿线不错,拍子很轻,适合我这样的业务爱好者,价格很不错,性价比高!

2、WITESS

推荐型号:w-5092

推荐理由:网球拍非常棒,比预期的还要好,打球时手感超好,性价比很高,材质也不错轻重合适。很不错的网球拍,价格便宜,用起来也比较舒服,重量也不是特别的重,比较轻便!

3、红双喜

推荐型号:2710

推荐理由:网球拍拿着挺轻的,也挺好看,老师说新手这个价位的就可以了。很喜欢这个牌子的拍子,质量不错,高透光,设计合理,孔位很准!球拍很有质感,弹性很大,手感也不错,推荐!

4、火车

推荐型号:TR18

推荐理由:球拍的质量非常好,外观精致美观,非常喜欢!手感很好,网面很大,很好握又不笨重。球拍细节做的真好,每一处的花纹都很精致,网面处的线也特别结实,好喜欢这个球拍,性价比超高!

5、天龙

推荐型号:SENSUS

推荐理由:这个拍子还是不错滴,挥起来不重,视觉美感也是中等水平,天龙也算是专业品牌了,还是蛮值的。到底是大品牌,做工不错,手感也好,对于初学者来说,这个网拍非常好用,值得入手!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6/2169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