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1000元好用的网球拍品牌?推荐1000元左右的大牌网球拍

要想练习比较厉害的网球技术,就需要买一副质量好的网球拍。所以很多人在问:1000元好用的网球拍品牌?推荐1000元左右的大牌网球拍,入手了就是好评!

百宝力babolat 101248/270g

网球教练推荐的品牌,整体手感不错,稳定性好,拍子很不错,牌子做工好,分量够,拍了几下球感觉弹性比较好,重量长度也刚好,线拉的不错,打球感觉很舒服!

海德 230525/270g

外观漂亮,拿着也很轻,很适合女生。球拍很轻巧,做工不错,孩子觉得好用,在碳素球拍中,算是比较实惠的。

威尔胜 WR000610U2

这是有史以来最适合我的球拍,还贴心的给我拉了55磅的线,完美!拍子的颜值非常高,适合女生用,重量非常轻,适合初学者,很漂亮的牌子,有需要还会来。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10/2710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