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蛋白质粉哪个牌子好?蛋白质粉排名前十位

蛋白质粉能够增强人们的体质和免疫力,是很多人的首选保健品,因此,我们在选购的时候,什么牌子的蛋白质粉最好呢?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篇蛋白质粉哪个牌子好?蛋白质粉排名前十位,希望对大家的选购有帮助!

蛋白质粉排名前十位

1.汤臣倍健

2.Naturade

3.安利纽崔莱

4.肌肉科技

5.GNC 健安喜

6.MyProtein

7.奥普帝蒙

8.诺特兰德

9.HERBALIFE 康宝莱

10.KEEPMYCARE

一、Naturade

主要成分:大白蛋白

推荐理由:运动的同时加这个代餐粉,每天至少代一顿,有时2顿,330ml水加2平勺,不加牛奶或奶粉,也很好吃。不甜腻,不口干,不会便秘。但是溶解不是很快,饱腹感在四小时左右。里面添加麦片,饱腹感很强,天天吃天天会掉秤,维持体重很不错哦!

二、 汤臣倍健

主要成分:大豆分离蛋白、乳清蛋白、大豆磷脂

推荐理由:汤臣倍健的蛋白粉算是质量比较好的,效果明显。人体各部分的确需蛋白质,建议每天加一份蛋白粉,口味不错,只是需要摇摇杯冲,不然真难冲均匀。喝这放心,补充蛋白质很重要!味道也可以,加牛奶里喝的。

三、安利纽崔莱

主要成分:非转基因大豆 小麦 豌豆等

推荐理由:味道不错,无糖,适合糖尿病人服用,口感不错,很细腻,一冲水很容易化开,而且口味有种豆香,蛋白粉是人体健康必须的结构物质!蛋白粉非常细化,很容易冲泡,给老年人最好的礼物!这个450g的比较方便携带!

四、GNC 健安喜

主要成分:乳清蛋白

推荐理由:健身前后当晚餐,减少一顿的热量摄入。有效避免囤积脂肪,冬季必备。这个乳清蛋白闻上去是香草冰淇淋的味道。严格控制卡路里。里面配有勺子,一勺加200ml左右的温水,没有加脱脂牛奶,味道还可以。最重要的是要补充人体所需的蛋白质!

五、肌肉科技

主要成分:混合蛋白粉

推荐理由:这碳水和蛋白比刚刚好,巧克力味的甜口比香草味的好接受一些… 冷水冲泡尽量多摇晃不然喝起来会有结晶感觉,跑步完喝一杯感觉很补充体力,去健身房做有氧运动的时候也能轻松一点,巧克力味的粉好吃!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6/2282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