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国内制氧机品牌排行榜?中国十大制氧机品牌

国内有很多大品牌的制氧机,质量好价格便宜,深受消费者的喜欢。你是不是想要入手制氧机?是不是想了解国内制氧机品牌排行榜?看看不错值得买分析的中国十大制氧机品牌,对你选购应该有帮助!

中国十大制氧机品牌

1、鱼跃

2、氧力士

3、海尔

4、巨仁

5、泰帅

6、氧立得

7、可孚

8、爱护佳

9、康尚

10、修正

1、氧力士

推荐产品:智能舒适版

推荐理由:外观设计小巧,不占地方,出氧量也很大,出氧也比较平稳,氧气浓度高,操作简单,工作的声音很小,非常实用,现在在家里也能呼吸到新鲜健康的空气,超级棒会推荐!!

2、鱼跃

推荐产品:YU300尊享版

推荐理由:吸氧机使用操作方便,老人已经用上了,胸闷气短有所缓解。制氧机效果还是很不错的,调节氧流量到1-2升,浓度可以达到90%以上,调节到3升就只有50%了,家里用足够的,总体是值得入手的!

3、海尔

推荐产品:CP303

推荐理由:制氧机非常好,给家里老人使用的特别棒,出氧浓度特别纯,老人说和医院的一模一样,以后再也不用天天跑医院了,虽然声音有一丢丢,还是能接受,总体物美价廉,质量超棒!

4、泰帅

推荐产品:01S00

推荐理由:制氧机的质量很好,各方面的功能都不错,还有氧疗雾化的功能,一机多用,真的很方便呢!这款制氧机外观漂亮,体积小,质量还不错,而且声音也很小,制氧功能很强,性价比高!

5、巨仁

推荐产品:DZ-1B

推荐理由:能吸氧又可以做雾化,大人小孩都可以用到,特别是孩子感冒咳嗽,做雾化不用跑医院去,在家随时都能做,老人家吸氧也方便!体积虽小也挺重的,有语音提示操作,老人用起来也简单,不过声音有点大,家用还是不错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6/2283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