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老人家用哪种制氧机好?中老年制氧机十大排行榜

上了一定年纪,总有各种毛病,制氧机是家里不可缺少的工具。你是不是在找老人使用的制氧机?那么,老人家用哪种制氧机好?中老年制氧机十大排行榜!

中老年制氧机十大排行榜

1、鱼跃

2、DEDAKJ

3、心诺

4、氧力士

5、亚适

6、飞利浦

7、欧姆龙

8、新松医疗

9、科司德

10、泰帅

1、DEDAKJ

推荐产品:DE-1SW

推荐理由:这款制氧机噪音小,体积不大,老年吸氧,充氧气带都很方便。全智能超大显示器还是带语音播报的,吸附性强不干燥,性能稳定设计外观独特,还可以两人同时使用,就算躺着只要轻轻遥控,一键搞定,太实用了满意。

2、鱼跃

推荐产品:8F-5W

推荐理由:比想象的要大,质量很好,功能很全,还很静音,设计人性化,好用。制氧机还是做的比较精致的,氧气的浓度也比较高,家里老人用着很舒服,重要的事操作简单,很方便!

3、心诺

推荐产品:M9

推荐理由:老人吸氧后感觉好多了,测了氧饱和度有明显改善,呼吸顺畅,可以起床了,推荐心肺功能缺陷病患使用,真的有帮助,氧气管线够长,非常方便快捷,价格相对也很合理,很满意!

4、亚适

推荐产品:VisionAire

推荐理由:机器是灰色的,看着挺大气的,操作也比较简单的,老人自己就可以简单用了。这家机器主要还是美国原装进口的产品,机器的质量,制氧技术是没得说的,而且老人家还挺喜欢,不错!

5、氧力士

推荐产品:智能舒适款

推荐理由:制氧机的质量很好,操作起来方便简单,开机就有氧气了,声音很小,外型好看。家里的老人用了一段时间,气喘有所缓解,每天都用,感觉还不错,价格也不贵,性价比高!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6/2284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