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在英国买什么手表最划算?英国十大手表品牌排行榜

英国做大牌手表,样式好看款式经典,得到众多小伙伴的支持。你是不是想知道:在英国买什么手表最划算?不错值得买推荐了英国十大手表品牌排行榜,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英国十大手表品牌排行榜

1、Lola Rose

2、ADEXE

3、VICTORIA HYDE

4、Vivienne Westwood

5、Daisy

6、珂芮柏蒂

7、HENRY 亨里

8、AVI-8

9、Cath Kidston

10、BURBERRY 博柏利

1、ADEXE

推荐产品:SISTINE系列

推荐理由:很好看,镯子和手表都很nice,手表戴起来很有范儿,而且手表也有质感,性价比超高,是个不错的选择。真的超喜欢这款手表了,带着很有气质,而且也很好搭配衣服!

2、Lola Rose

推荐产品:孔雀石纹理绿色表盘手表

推荐理由:非常漂亮的手表,送的手链跟手表特别搭配,绿色表盘阳光下很美。皮质表带也很细腻。这款手表真的很好看,绿色的带手上也超显气质,显白,而且价格也不算贵,值得入手!

3、VICTORIA HYDE

推荐产品:男女款情侣对表

推荐理由:特别好看的一款手表,朋友都说好看,这个表带很有质感,戴在手上也很时尚,而且搭配衣服简单。表带的设计也很棒,不咯手的同时又不太硬,表盘大小也正合适,我很喜欢!

4、Daisy

推荐产品:潮流石英手表

推荐理由:Daisy的这款表真的很让人惊喜,外观简约大气,印的字也很精美,手表更不用说,跟珠宝一样精致。走得挺准的,主要是看中颜值。手表质量很好,款式也很时尚,很喜欢!

5、Vivienne Westwood

推荐产品:镀金小表盘石英手表

推荐理由:黑色皮质表带非常显气质,适合职场女性佩戴,我还喜欢表盘上方精致的西太后土星标志,有些宗教的味道外面里似的。特别提示,秒针是天蓝色的哟,还有项链是真的闪,可调节的链子,很不错!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6/2284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