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洗洁精哪个牌子更安全?安全的洗洁精品牌排行榜

洗洁精是每个家庭厨房不可缺少的去油工具。你是不是想入手比较安全的洗洁精?那么,洗洁精哪个牌子更安全?安全的洗洁精品牌排行榜,应该能帮助你选购!

安全的洗洁精品牌排行榜

1、MORNING FRESH 清新早晨

2、CHANTE CLAIR 大公鸡管家

3、DOMOL

4、Frosch 菲洛施

5、Kao 花王

6、P&G 宝洁

7、ecostore 宜可诚

8、SARAYA 莎罗雅

9、NUK奶

10、Finish 亮碟

1、CHANTE CLAIR 大公鸡管家

功能:无磷浓缩、不伤手

推荐理由:瓶身摸起来软软的,开盖一股香香的橙子,味道很赞!洗碗时泡沫很丰富,而且不伤手啊,特别好用的一款洗洁精,洗完很干净而且手不干。而且成分天然,对手部效果好,会回购!

2、MORNING FRESH 清新早晨

功能:高效超浓缩、不伤手

推荐理由:洗洁精的清洁效果好,洗出来的餐具很干净,不伤手,无残留。洗碗布上滴几滴擦抹在餐具上用水冲净,不粘。而且味道闻起来挺好闻,自然不会太香,喜欢,还会继续使用这个牌子的洗洁精的!

3、DOMOL

功能:温和不伤手

推荐理由:洗洁精的去油效果好不错,并且用时泡沫不是很多,闻起来有淡淡的水果味道,洗完餐具没有土腥味。真的很不错的一款洗洁精,洗完没有油腻感,手部也不会有涩涩的感觉,会继续回购的!

4、Kao 花王

功能:强效除菌除油、护手

推荐理由:很棒的一款洗洁精,不伤手,每次洗只需要一点点就会有很多泡沫不错,洗的很干净,味道也很香。跟国产的使用感不太一样,啫喱质地的洗洁精,不费水,也不伤手了,一定要回购的!

5、Frosch 菲洛施

功能:植物萃取、不伤手

推荐理由:去油污能力很好,洗碗洗锅只要挤一点泡一会儿,就能方便去油了,洗牛排锅最好了,味道也清新。这个是食用级别的,所以很放心给宝宝用,洗的很干净,油污一冲就没,最重要是不伤手!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6/2288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