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液体钙买什么牌子的好?十大液体钙品牌排行榜

液体钙比咀嚼钙好吸收,是很多人愿意选择的钙品种。你想不想知道液体钙买什么牌子的好?不错值得买推荐了十大液体钙品牌排行榜,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十大液体钙品牌排行榜

1、Nature Made 天维美

2、CHILDLIFE 童年时光

3、VITABIOTICS 薇塔贝尔

4、Schiff

5、NATURE'S BOUNTY 自然之宝

6、Swisse

7、ERICFAVRE 艾瑞可

8、BY-HEALTH 汤臣倍健

9、VitaRealm

10、Carlson 康一生

1、CHILDLIFE 童年时光

功能:补钙

推荐理由:比以前爱吃饭了,牙齿也比同龄孩子长得快,最近还是长大牙了,晚上有点出汗,在加紧吃钙镁锌,有不错的好效果。家里宝贝非常喜欢这个味道,橘子味道,像酸奶的味道,单独冲温水也愿意喝!

2、Nature Made 天维美

功能:增强体质/强健体魄 骨骼健康

推荐理由:不错的一款保健品,补钙效果很好的。这是一种液体胶囊,相对而言不要用水服用,味道也比较好,更重要的是好吸收,能够有不错的补钙效果,价格相对也不是很贵,值得入手!

3、VITABIOTICS 薇塔贝尔

功能:增强体质

推荐理由:怀孕后孕妇钙流失特别快,医生建议补钙。个人比较不能够吃得下钙片,选了这个液体钙,效果很好!生完宝宝之后继续坚持喝。口感清爽的,略甜。价格也良心呀,特别适合入手。

4、NATURE'S BOUNTY 自然之宝

功能:增强体质/强健体魄 骨骼健康 健身增肌

推荐理由:液体钙容易吃点,咬破了味道也还好,不像咀嚼钙吃不下,这款吸收很好,现在真的不爱抽筋了,睡得也好,感觉气色好了很多!现在一直在吃这款液体钙,效果挺好的,会回购!

5、Schiff

功能:关节养护 骨骼健康

推荐理由:妈妈胃不好很多钙片都不能吃,就这款液体钙吃了胃没反应,而且之前腿老是抽筋,现在腿脚也比以前好了,最重要的是睡眠质量提高了。而且液体钙吸收好,性价比很不错!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6/2291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