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小孩补钙吃什么液体钙好?婴儿液体钙十大名牌

小孩子补钙吃钙片,味道可能难以接受,所以很多人就会想到了吸收好的液体钙。那么小孩补钙吃什么液体钙好?分析了婴儿液体钙十大名牌,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婴儿液体钙十大名牌

1、Doppelherz 双心

2、小红脸

3、Salus 莎露斯

4、Good health 好健康

5、NUTRA-LIFE 纽乐

6、Living Healthy

7、Caltrate 钙尔奇

8、BY-HEALTH 汤臣倍健

9、Thompson's 汤普森

10、Nature Made 天维美

1、Doppelherz 双心

推荐产品:补钙补镁口服液

推荐理由:很好喝的橙子味道,很管用的。双心牌子的液体钙还不错,宝宝说口感好,是他喜欢的橙子口味,现在都吵着喝这款,吸收的效果也比钙片要好,真的很满意。现在就认准这个牌子的液体钙了!

2、小红脸

推荐产品:钙维生素口服液

推荐理由:味道好喝,是大人孩子都超爱的味道,就是像果汁味道,不会排斥。孩子现在都特别爱喝这款液体钙,补钙吸收的效果也不错,现在吃饭香了,睡眠质量好了,价格也很合理,会入手!

3、Salus 莎露斯

推荐产品:补钙&维他命D3营养液

推荐理由:喜欢玻璃瓶的,厚重有质感,里面的液体像橙汁女儿喜欢喝,液体稠稠的,很好。这款钙镁锌营养液,果蔬营养液,宝宝喝了极少感冒生病了,还是挺有效果的,总之性价比满分,还会继续回购!

4、Good health 好健康

推荐产品:维生素D液体钙

推荐理由:这款液体钙含D维生素,能够帮助钙吸收,很大一瓶,可以吃很久。最重要的这款是液体钙,每天吞咽的烦恼,液体钙的口感也不错,最重要的是真的有效果。这个是全年龄的液体钙,不错,性价比高!

5、NUTRA-LIFE 纽乐

推荐产品:维生素D液体钙

推荐理由:液体钙吸收效果还是蛮明显的,现在感觉晚上睡眠质量好了些,儿童需要按照需求定量补钙,最重要的是这款味道不错,而且吸收好,宝宝现在都爱吃饭了,真的很不错,会推荐!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9/2622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