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儿童吃什么钙片补钙效果好?推荐儿童补钙钙片10大品牌

孩子需要营养均衡,才能拥有健康身体,补充钙片是必备的流程。作为一个宝妈,你是不是想了解儿童吃什么钙片补钙效果好?给大家推荐儿童补钙钙片10大品牌,补钙效果好,让人满意!

儿童补钙钙片10大品牌

1、BIO ISLAND 佰澳朗德

2、Ostelin 奥斯特林

3、BLACKMORES 澳佳宝

4、Swisse

5、钙尔奇

6、Nature's way

7、L'il Critters 丽贵

8、Doppelherz 双心

9、CHILDLIFE 童年时光

10、NUTRILITE 安利纽崔莱

1、BIO ISLAND 佰澳朗德

功能:骨骼健康

推荐理由:我家宝宝半岁做微量元素检查,有点缺钙,晚上时常睡不好,买的片状钙片不好喂,朋友给推荐了这款。 外观是乳白色小鱼造型,吃的时候可以拧掉鱼尾巴,然后把钙挤到嘴里。味道是有点腥的感觉,沙沙的口感,但是宝宝很喜欢吃,一天一粒,富含乳钙。对牛奶过敏的宝宝就要慎重选择哦。

2、Ostelin 奥斯特林

功能:骨骼健康

推荐理由:比想象中的小,按一天三颗的量,一瓶吃不了多长时间。味道酸酸甜甜,是梅子的味道,孩子很喜欢吃,感觉吃糖果一样。我家孩子之前睡觉吃饭都不好,吃了这个居然睡懒觉了,吃饭也美美的,真的是很惊喜了。这个钙片还有维生素D,能够促进钙片吸收,值得回购!

3、BLACKMORES 澳佳宝

功能:关节养护 骨骼健康

推荐理由:这款钙片除了钙还有镁、锌、Vc、D3、K1、叶酸等微量元素和维生素,不管是孩子还是成人都可以吃,钙片外面有滑滑的保护层,闻起来有股轻微的药味,但是也能接受。一大瓶200颗,一家人都在吃这个钙片,也能吃好久,性价比真的很高,值得推荐。

4、Swisse

功能:关节养护 骨骼健康

推荐理由:钙片太大一片,孩子咽着特别费劲,后来就非常喜欢这种泡腾片,味道很好,又方便。这是一款水溶钙,相对而言,适合吞咽药粒费劲的儿童,也比较好吸收。这款补钙产品有种淡淡的柠檬味儿,孩子说不错,很好喝,就是保质期比较短,不过天天喝还是可以的!

5、钙尔奇

功能:骨骼健康

推荐理由:巧克力味道不错,孩子喜欢吃,现在每天都主动吃了,和我说就像吃糖果一样。孩子需要补钙,就要换各种钙片,钙尔奇是味道最好的一种。说真,给孩子补钙就要他喜欢吃的,这款味道很好,吃了一段时间,感觉孩子抵抗地强了很多,超级满意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9/2623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