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日本本土手表有什么品牌?日本手表品牌排行榜

日本有很多大牌手表,质量好口碑好,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欢。你喜欢日本手表吗?那么,日本本土手表有什么品牌?日本手表品牌排行榜,应该能帮你选择好手表!

日本手表品牌排行榜

1、CASIO 卡西欧

2、CITIZEN西铁城

3、SEIKO 精工

4、Angel Heart

5、Angel Clover

6、ISSEY MIYAKE 三宅一生

7、ORIENT 东方双狮

8、JILLSTUART 吉尔斯图亚特

1、CITIZEN西铁城

推荐产品:AO9000-06B

推荐理由:超级漂亮啊,小蓝针简直好看的不要不要的,表看起来很有质感,带着很显气质。西铁城的手表超赞的,很好看,关键是光动能,不用充电,很方便学生使用,满满的科技感!

2、CASIO 卡西欧

推荐产品:MQ-24

推荐理由:表比想象中的要小一些,有点小巧玲珑的意味。简约的表盘配上黑色的表带,充满了浓厚的学院气息,不经让我想起了学生时代,性价比很好,质量很好,很适合手比较秀气的朋友!

3、SEIKO 精工

推荐产品:5号机械白盘男表

推荐理由:外观挺好,透底可以看到机芯的摆动,真好看。这块男表的质量很好,看起来质量很好,而且戴在手上很舒服,没有什么过敏反应,最重要的价格也不贵,性价比很不错!

4、Angel Clover

推荐产品:acl-rd44bnvnv

推荐理由:手表的样式很好看,真的没让我失望,刚戴了不久,觉得挺好的,表面清晰,价格合理。手表特别好看,高端大气上档次,带着很显气质,送给朋友的,超级喜欢,值得购买!

5、Angel Heart

推荐产品:AHT-ET21PPK

推荐理由:外观漂亮也很大方上档次,时间很精准,性价比很高,不错。手表真的很好看哦,戴着很时尚又大气,走在路上回头率还是很高的,而且质量很好,戴着很大气,很喜欢会推荐!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6/2293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