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耳麦什么牌子好?耳麦十大品牌排行榜

很多人分不清耳麦的区别,其实耳麦就是耳机和麦克风的合体。在生活中,耳麦深受很多人的喜欢,因此我们在购买的时候,什么牌子的耳麦最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整理出了耳麦什么牌子好?耳麦十大品牌排行榜,一起来看看吧!

耳麦十大品牌排行榜

1.BOSE

2.Edifier 漫步者

3.beats by dr. dre

4.SONY 索尼

5.雷蛇 Razer

6.JBL

7.铁三角

8.LG

9.罗技

10.拜雅

一、Edifier 漫步者

推荐型号:W800BT

推荐理由:佩戴舒服,音质也不错,没有断断续续的情况。晚上听音乐看电影,没有充过电,还是蛮经用的。无论是耳机的包装还是款式都是很用心的,隔音效果不错,戴着不勒耳朵,但是偶尔有一点点卡顿的现象,不影响大体,颜值高!

二、BOSE

推荐型号:QuietComfort 35 II

推荐理由:比索尼的感觉上要精致些,消噪效果很好,开了消噪,和人交流也可以。降噪效果很不错,但骑电动车还是有风声,但比不戴好很多,音质不算最好的,但舒适度是绝无仅有的!低调的外观,舒适的佩戴,震撼的低音!

三、beats by dr. dre

推荐型号:Beats EP

推荐理由:看起来好酷,音质不错,好看轻巧,音质还可以!主要的是很便宜!价格非常合理!轻便易携不漏音的同时音质还不错。适合女孩子哦!便宜实惠颜值高!不伤耳朵!音质可以需要煲一下,很适合日常使用!

四、雷蛇 Razer

推荐型号:北海巨妖

推荐理由:耳机挺舒服,蓝牙很方便。音质不错。降噪效果特别棒,带上去周围一下子安静了,还分三种降噪模式,听起来也不错,特别棒!打开消燥,全世界都安静了!基本能隔绝外界大部分声音,音质超赞,按键方便快捷!

五、SONY 索尼

推荐型号:WH-1000XM3

推荐理由:这个耳机的音效真的很棒,尤其是在你一边听歌一边降噪的时候,人正常说话声真的听不见。降噪耳机佩戴舒适,无压耳感。自带的app可根据佩戴环境调节降噪效果,是个不错的选择,推荐!就是充电线太短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6/2293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