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孕妇喝什么羊奶粉好?孕妇羊奶粉排行榜10强

不是每个孕妇都能喝牛奶,但是孕期需要补充钙元素,可以喝不上火的羊奶。你是不是想更多了解孕妇喝什么羊奶粉好?不错值得买分析了孕妇羊奶粉排行榜10强,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孕妇羊奶粉排行榜10强

1、creme de la cream

2、佳贝艾特

3、美可卓

4、Noblecare

5、美羚

6、百益康

7、Caprilac

8、贺寿利

9、安纽希

10、羊羊100

1、佳贝艾特

特性:配方、高钙

推荐理由:这款配方羊奶粉的营养元素很多,口感也很棒,很容易就冲开了,而且没有结块,富含膳食纤维,很适合便秘的准妈妈哦!而且羊奶粉喝着对皮肤也有好处,孕期感觉皮肤质量没有下降,很喜欢,会坚持喝的!

2、creme de la cream

特性:高钙、低脂

推荐理由:羊奶味有点重,开始喝还不习惯,后来发现喝着不上火,皮肤也嫩了很多,就坚持了下来。整个孕期都在喝这款奶粉,补充钙元素,还不会便秘,最重要的粉很细腻,易溶于水,质量很好,会回购!

3、美可卓

特性:无糖、高钙

推荐理由:怀孕了腿一直在抽筋,喝了这款羊奶,抽筋次数少了,也没那么容易便利了,真的很不错,感觉自己皮肤都好了很多。羊奶粉的粉很细腻,冲泡开没有残渣,有一丝的羊膻味,喝习惯了也接受了,总体很满意!

4、美羚

特性:全脂、高钙、添加维生素

推荐理由:羊奶粉有一股浓浓的奶香味,也有点膻味,比牛奶好喝,最重要的是喝着不拉肚子,还能够补充营养,在孕期喝羊奶对宝宝有好处。现在感觉皮肤比原来好了,是独立包装,很方便,性价比高!

5、Noblecare

特性:无糖、全脂、高钙

推荐理由:喝完这个羊奶,脚抽筋的次数明显少了,而且没有以前那么拉肚子和便秘的情况。我有点乳糖不耐受,喝这个牌子的羊奶粉感觉很好,味道也不错,是孕期补钙的福音,价格相对也不贵,性价比很高!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7/2350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