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最被认可的护肤精油品牌 护肤精油品牌排行榜

护肤精油成为了流行,也是很多小仙女喜欢的护肤方式。好的护肤精油能够有好的效果,你说最被认可的护肤精油品牌有哪些?护肤精油品牌排行榜都在下文做了分析,不知道你常用哪个品牌呢?

护肤精油品牌排行榜

1、HABA

2、Thursday Plantation 星期四农庄

3、Aēsop 伊索

4、Gulsha 古尔莎

5、Clarins 娇韵诗

6、trilogy 趣乐活

7、Antipodes

8、Tisserand

9、Cheri 雪瑞

10、Jurlique 茱莉蔻

1、Thursday Plantation 星期四农庄 茶树精油 15毫升/瓶

功能:修复 淡斑 提亮肤色

推荐理由:觉得消炎镇定效果还是不错的,一般晚上睡前洁面后涂在长痘痘的地方,第二天早上起来就能看到效果,痘痘消肿了,就是瘪下去的那种感觉~ 我还用小喷瓶装过矿泉水,然后滴入一两滴精油,当补水保湿的喷雾这样用过,可能有的人觉得精油的味道怪怪,好在我也能接受~

2、HABA 鲨烷精华油 30毫升

功能:美白 提亮肤色 提拉紧致 滋润 去黄气

推荐理由:舍友极力推荐的,精油和haba水一起用超级好用,之前 皮肤暗黄,很想変白,拥有健康肤色,用了一组之后,明显白了很多,皮肤也有光泽了,虽然精油看起来小小一瓶,但是其实这一瓶很耐用,用了很久呢。而且HABA家的产品成分简单,用着也放心,很喜欢!

3、Aēsop 伊索 大马士革玫瑰精油 25毫升

功能:深度保湿 滋润 补水保湿

推荐理由:这款精油吸收很好,虽然是油状,但是并不油腻。味道是一股很浓的玫瑰味,开始我有点不适应,反正是精油的味道,用起来也很舒服。真的很滋润,只需要一滴就够用了,可以保湿一整天!皮肤的提亮效果也很好!现在感觉我的皮肤好了很多,会一直用下去的!

4、Clarins 娇韵诗 兰花面部护理油 30毫升

功能:美白 提亮肤色 缓解皱纹 提拉紧致 滋润 收敛毛孔

推荐理由:这款精油吸收超级快的,不油腻,淡淡的精油味道,闻着也非常非常的舒服,心旷神怡啊!我属于混合干皮,刚上脸时有点油腻,但是按摩过后很容易吸收,用在脸上很润,皮肤也好了很多,简直是护肤神器啊,我已经打算无限回购了,推荐给大家了!

5、Gulsha 古尔莎 玫瑰焕颜弹润全日精华油 20毫升

功能:滋润 去黄气 补水保湿

推荐理由:这款精油味道很好闻,真的是一款很好用的精油质地,平时我是夜间按摩用,干皮用完很舒服,也有加在面霜内增加面霜锁水力度,很棒,完全没有不良的反应,这点给赞。相比其他品牌,这款的性价比高,滴入玫瑰水、乳液里很滋润,值得入手!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7/2449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