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适合20岁用的平价补水眼霜 20岁平价眼霜排行榜

眼霜的使用不分年纪,20岁也需要用适合自己的补水眼霜。若是你想知道:适合20岁用的平价补水眼霜?20岁眼霜排行榜都在下文有着推荐,希望能帮助你!

20岁眼霜排行榜前5强

1、Balea 芭乐雅 蓝藻精华锁水保湿眼部滚珠 15毫升

2、A.H.C 第五代全脸保湿紧致修复眼霜 30毫升

3、ISANA 眼部滚珠 玻尿酸24小时保湿 15毫升

4、SANA 莎娜 豆乳美肌高保湿弹力紧致润泽眼霜 25克

5、Boots 博姿 天然小黄瓜眼胶 15毫升

1、A.H.C 第五代全脸保湿紧致修复眼霜 30毫升

价格:70-90

功能:去黑眼圈 提亮肤色 缓解皱纹 提拉紧致 淡化干纹 滋润 补水保湿

推荐理由:这款作为20岁入门级还是不错的。保湿效果非常好,眼部也不干涩了,质地偏膏状,很容易推开,挤出绿豆般大小就可以在指腹中心晕开,然后轻轻涂在眼周,眼霜真的早用早好,A.H.C的这款眼霜用起来一点都不油腻,也不会起脂肪粒,还带着橘子味,效果没有很显著但是会坚持使用的!

2、Balea 芭乐雅 蓝藻精华锁水保湿眼部滚珠 15毫升

价格:45-55

功能:去黑眼圈 舒缓眼肌 滋润 补水保湿

推荐理由:用这款眼霜作为日常眼部护理,已经用了4支了。使用感很棒,通常是晚上睡前用,有点冰凉,自带的滚珠按摩有助于吸收,很滋润,不油腻,不担心起脂肪粒。眼霜是比较稀薄的乳白色液体,很好推开和吸收,常备一支在包里,出门觉得眼部干时可以随时使用。会回购!

3、ISANA 眼部滚珠 玻尿酸24小时保湿 15毫升

价格:50-60

功能:去黑眼圈 舒缓眼肌 补水保湿

推荐理由:以前没用过眼霜,20多岁第一次用说是不能用太好的,从基础保湿的开始,就买了这个滚珠型的。1、用起来很方便,卫生。2、补水效果确实不错,眼角有干细纹变淡了,坚持使用应该会消除。3、我重点要说的,以前眼角有个大大的脂肪颗粒,困扰我好久好久!用了一个星期之后居然干瘪脱落了一点点!这个可以加分!

4、Boots 博姿 天然小黄瓜眼胶 15毫升

价格:35-55

功能:舒缓浮肿 补水保湿

推荐理由:是无香的,用到眼周会闻到淡淡的黄瓜味,晶莹剔透的软胶状,很温和敏感肌宝宝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没有酒精味。刚开始用的时候就感觉凉凉的,特别舒服,用了几次后对眼袋有改善,小细纹还是有,但是毕竟价钱摆在这,这个效果已经很不错了,很适合20多岁需要补水的年轻人!

5、SANA 莎娜 豆乳美肌高保湿弹力紧致润泽眼霜 25克

价格:65-85

功能:紧致 提拉紧致 淡化干纹 补水保湿

推荐理由:淡黄色乳液状,质地和AHC全脸眼霜差不多,但这个没有任何香味,膏体有点硬,但很容易推开,滋润不油腻。SANA的眼霜无添加,是真的超级补水,但是对细纹,黑眼圈不是太显了,很适合年轻人的肌肤啦,20岁左右的使用就很好,性价比很高,以后还会买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7/2474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