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世界上最好的眼霜有哪些?全球十大眼霜排行榜

熬最晚的耶,用最好的眼霜,是现代人们常做的事情。若是你想了解:世界上最好的眼霜有哪些?可以看看小编介绍的全球十大眼霜的排行榜,价格虽然贵了些,但是物有所值!

世界上最好的眼霜前5名

1、CPB 肌肤之钥 深层修护晶致眼霜 15克

2、POLA 宝丽 B.A赋颜晨光眼霜 18克

3、SK-II 微肌因修护焕采眼霜 大眼眼霜 15克

4、COSME DECORTE 黛珂 保湿赋活眼霜 15克

5、雅诗兰黛 ANR眼部精华霜小棕瓶 15毫升

1、POLA 宝丽 B.A赋颜晨光眼霜 18克

价格:1200-1500

功能:提亮肤色

推荐理由:大爱!使用过很多大牌眼霜,和这款黑BA一比都弱爆了。首先使用非常方便,挤压式管状,多少随意,绝不浪费。再次,在眼部非常好推,挤出来是膏状,一推立马水水的,非常滋润,眼角干纹基本隐形。使用了20来天,效果杠杠的。以后就认准它了。

2、CPB 肌肤之钥 深层修护晶致眼霜 15克

价格:1700-2000

功能:去黑眼圈 提亮肤色 提拉紧致 舒缓眼肌 淡化干纹 滋润 舒缓浮肿 补水保湿

推荐理由:cpb的这款眼霜的效果是真的好,真不愧是人民币眼霜,早晨上班赶时间来不及,可以用无名指蘸取少量在眼下的眼袋处涂抹,然后轻柔的做一个向眼尾处提拉的动作,反复数次,注意!一定是眼袋处向太阳穴方向提拉;晚上不赶时间的话,可以用自带的小棒蘸取,然后按摩整个眼周围,促进血液循环,长期坚持用,跟不保养的比起来,你就赢了!

3、SK-II 微肌因修护焕采眼霜 大眼眼霜 15克

价格:590-630

功能:滋润

推荐理由: 眼霜颜色偏黄,很好推开,吸收速度中等,可以保湿一段时间,sk2上瘾中,用过就没有长脂肪粒,眼角的皮肤细腻很多,没有像以前擦粉底后眼底出现表情纹!眼角有的细纹没有明显加深就是好的,而且我也把眼霜擦在法令纹处,希望长期坚持,法令纹不会加重!

4、雅诗兰黛 ANR眼部精华霜小棕瓶 15毫升

价格:400-450

功能:保持年轻态 去黑眼圈 紧致 提拉紧致

推荐理由:雅诗兰黛的这款眼霜质地是比较浓郁的,感觉滋润度非常高,需要有点耐心推进去,但只是刚开始感觉油,有点担心,但很快就会完全吸收了,跟着用无名指轻拍眼周,眼周很快就变得干爽舒适。眼霜特别润,要持续一直使用几年的话,效果还是可以的。不会马上有什么即时效果,这是抗衰老的,特点是持续使用几年后皮肤会比同年人要看轻几岁。

5、COSME DECORTE 黛珂 保湿赋活眼霜 15克

价格:500-530

功能:去黑眼圈 舒缓眼肌 滋润 舒缓浮肿

推荐理由: 第一次涂在眼睛上的时候,无名指点涂按摩,比较滋润很好推开的眼霜,瞬间就好像挤进了细胞里面,融入皮肤的速度极快。乳液偏啫喱状,味道挺好闻。涂抹起来比较清爽,保湿不错。这款产品我以后肯定还会买的,去细纹紧致的效果真的看得见!擦上去就有种皮肤被扯平坦的感觉,脂肪粒肯定是没有的,强烈种草给给位美眉!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7/2475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