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家用榨汁机哪个牌子好?推荐这五款口碑好的榨汁机

在家饮用新鲜果汁,是多数人的诉求,促进了家用榨汁机的市场。家用榨汁机哪个牌子好?推荐这五款口碑好的榨汁机!

1、美的迷你料理机 榨汁机

电器类美的的品质还是不错的,这款榨汁机在百元内,而且做起果汁来方便,还能做豆浆还有南瓜羹等,很适合家庭使用,值得入手。

2、苏泊尔榨汁机

苏泊尔家的电器质量也是不错的,这款榨汁机外形上与上面的区别不大。只是这款比上面得多一些小配备。挺实用的一款榨汁机,既能绞肉、做简单辅食,也能做各种饮品,性价比很高。

3、九阳随身果汁机

这款价格比上面的贵些,主要是比较小巧,主打可以随身携带,很可爱。可以放在家里,也可以放在办公室或者旅行出差都可以带着,很方便。

4、SKG 便携式榨汁机

之前入过SKAG的榨汁机,品质不错,几年一点问题没有,还是值得推荐的。这款是便携榨汁机,可以每天榨一杯果汁带着上班喝,很不错,价格也不贵,值得推荐。

5、博朗榨汁机

博朗你没看错就是,剃须刀很有名的博朗,其实它家的家用电器也是很好用的,这款榨汁机出汁率蛮高的,而且清新也很简单方便,很好用,除了有点小贵,没有其他缺点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7/2480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