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领带搭配高领毛衫好不好?秋冬领带如何搭配更吸睛?

领带的佩戴可以展现一个男人的气质,要知道领带也有着自己的搭配技巧。领带搭配高领毛衫好不好?秋冬领带如何搭配更吸睛?想要知晓答案的都可以看看小编的文章哦!

领带搭配高领毛衫好不好?

从事西服定制行业三年,也穿西服很久,的确没见过高领毛衫打领带。一是领带一般搭配衬衫穿;二是高领毛衫已经把脖子遮掩的严严实实,真想不到怎么来搭配领带。

所以肯定的说,高领毛衫不要搭配领带。如果你想打领带,又想搭配毛衫穿,那你不妨选择低领毛衫或者开衫。

秋冬领带如何搭配更吸睛?

圆领毛衫搭领带

秋冬季穿西服多少会觉得有点冷,有的人会选择在衬衫外套一件毛衫来御寒,同时也不会觉得很休闲。衬衫低领衫的搭配很显层次感,再用一条领带来修饰衬衫领部的单调,让整套look更有亮点。毛衫最好选择V领,圆领领口开口较小,不适合打领带。

开衫搭领带

开衫毛衫跟马甲有异曲同工之处,但又比马甲穿起来更休闲和时尚,再搭配上一条提升色彩饱和度和显绅士感的领带,时尚与绅士的碰撞一切都看起来那么和谐。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9/2626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