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适合中年人领带的品牌?适合中年人的十大领带品牌

年轻人有适合年轻人的领带,中年人有适合中年人的领带。若是你想知道适合中年人领带的品牌?可以看看十大排行榜推荐的适合中年人的十大领带品牌,真的是大品牌,性价比也相当好。

适合中年人的十大领带品牌

1、GIEVES CHARLES

2、金利来

3、By Creations

4、ttwenties

5、marcotadini

6、雅戈尔

7、报喜鸟

8、saintfeebird

9、蓝豹

10、埃菲杰尼

1、GIEVES CHARLES

质地: 蚕丝

推荐理由:领带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很有质感,做工也非常好,绣花什么的都挺精致的,配得上这个价格。领带的品质真的是无话可说,面料非常好,细节出众,质感出众,搭配衬衫和西装也很简单,满意。

2、金利来

质地: 涤丝

推荐理由:领带的款式大气,稳重,材质柔韧,质地细腻,手感很好。这条领带真的很不错,非常适合商务活动,看起来庄重典雅大气,也适合休闲搭配穿着,纹路清晰细腻,很潮流。

3、By Creations

质地: 蚕丝

推荐理由:领带摸起来手感不错,不是特别宽的那种,颜色好搭配。不得不说,这个牌子的领带不比大牌差,质量真的肉眼可见,很喜欢,质感上乘,最重要的是白搭啊,什么西装都合适,性价比高。

4、ttwenties

里料材质: 涤丝

推荐理由:非常好,质量一如既往,配色款式都很好看,一看就是大品牌,能够展现一个商务人员的气质。领带的做工非常好,细节方面也十分到位,花纹什么的也适合中年人,很满意会推荐。

5、marcotadini

质地: 蚕丝

推荐理由:领带的做工很好,用的材料摸起来很舒服,整体设计简洁大方,看着很高端,一系列的男士商务装这下齐备了。领带搭配各种西装都很有气质,让人看起来也年轻一点,很不错,推荐。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102/2770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