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国内较好的户外背包品牌?国产最好的十大户外背包品牌

中国的背包客有很多,促进了户外背包的发展,在网上的口碑与销量也相当可观。你想了解更多中国户外背包吗?那你可以看看文章:国内较好的户外背包品牌?国产最好的十大户外背包品牌!

国产最好的十大户外背包品牌

1、探路者

2、tyakasha

3、玛丁图

4、rogisi

5、奥旅

6、奥利帝克

7、naturehike

8、博牌

9、李宁

10、安踏

1、探路者

推荐型号:TEBH90853

推荐理由:包包比想象中还完美,材质结实耐用,外观设计风格独特,工艺精细,物有所值。这款包是我很喜欢的款式,大小合适,背负比较舒适,适合三四天的户外活动。

2、tyakasha

推荐型号:T18CSUMJYN115N

推荐理由:书包很结实,背着感觉很舒服很轻巧,黑色百搭适合酷酷的风格。背包做工很精细,有很多口袋可以装物品,很方便实用,尺寸也比较合适,很宽敞,装下15.6寸的笔记本后还有很多空间。

3、玛丁图

推荐型号:M5818

推荐理由:背包的容量比较大,功能也比较完善,设计也比较科学,装了很多东西也比较轻松。背包的质量不错,功能很强大,初试背负系统很舒服,价格便宜,值得推荐。

4、rogisi

推荐型号:BN-017

推荐理由:背包材质很轻薄,包容量也很大,两侧有单独的收纳空间,底部和顶部有帐篷、睡袋、地垫的捆绑固定扎带。相对来说背包功能齐全也多,就这价位值得入手一款,性价比值!

5、奥旅

推荐型号:8344

推荐理由:对女士而已略大,但是空间足够大,分配合理!帐篷,睡袋+地垫,保温瓶,炉灶,取暖设备和露营食物还有其他什么的,都能装得下,价格也不贵,很值得。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10/2683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