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世界十大户外背包品牌?全球户外背包品牌排行榜

不管是出门旅游还是户外活动,都会选择品质好的户外背包,能够让人们在旅游中减轻更多负担。你想了解世界上最好的户外背包吗?世界十大户外背包品牌?全球户外背包品牌排行榜!

全球户外背包品牌排行榜

1、osprey

2、maxgear

3、gregory

4、kailas

5、bigpack

6、ARCTERYX

7、salomon

8、deuter

9、探路者

10、511

1、osprey

推荐型号:小鹰S16

推荐理由:包非常精美,做工精细,设计合理,尤其腰部曲线设计的非常舒服,已经买了4个O包,对OSPREY包设计和质量都是信得过的,负重蹬了一天山,感觉背负非常好。

2、maxgear

推荐型号:0715

推荐理由:拿到背包以为会很小,其实够大,又不会那种夸张的大,平常和出门远行都合适,够份量。手感也很棒,外观硬朗,功能性丰富,布料厚实,纯色性价比高,满意。

3、gregory

推荐型号:ALL.

推荐理由:这个包很好的一点是有支撑,同时支撑板又不像专业户外包的很硬,所以与背部的贴合也很好。最后这个包的版型真是近年来我遇到过最好看的,细长型,但长度又恰到好处,身高160--180都能完美搭配。

4、kailas

推荐型号:DA200005

推荐理由:背包的大小合适,款式漂亮,布料耐磨,做工精致,大小很合适,还有很多空间可以放东西,背起也比较省力。背包材质真心好,布料紧实防水,不愧是专业户外装备。

5、bigpack

推荐型号:400167

推荐理由:质量做工还是很不错的,包包材质结实,空间容量大,款式也很时尚好看,装好东西背起来感觉挺轻松,背负系统真的很有用,大牌的质量确实不一样,好用。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10/2688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