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进口防晒衣哪个牌子好?进口十大品牌防晒衣

随着防晒衣市场的扩大,不仅国内有很多知名品牌,国外也出现了很多大品牌。你想要买国外好穿的防晒衣?进口防晒衣哪个牌子好?进口十大品牌防晒衣!

进口十大品牌防晒衣

1、伯希和

2、迪卡侬

3、VVC

4、骆驼

5、LAFUMA

6、jackwolfskin

7、阿迪达斯

8、The North Face

9、vaude

10、MAMMUT

1、伯希和

进口国家:法国

推荐理由:UF50+的专业防晒衣,出游再也不用担心会晒黑啦,口罩发帽一体设计,宽宽的帽沿更好阻挡紫外线,面料柔软舒服,冰冰凉凉的,帽子后面有发洞,方便长发小姐姐,袖口有指洞,可以护住手腕及手掌,蜂巢反光,夜间出行更安全,斗篷设计更凉快。

2、迪卡侬

进口国家:法国

推荐理由:挺喜欢的,衣服很轻薄,防水是真的没想到这么好。衣服好轻透,白色颜色很干净,帽子可以很好遮住整个头,款式也很好看,上身效果很不错,这个夏天能够很好的防晒了。

3、VVC

进口国家:韩国

推荐理由:面料摸着滑滑的,穿在身上感觉凉凉的,贴着皮肤的感觉凉丝丝的,特别舒服。总的来说一分钱一分货,面料很舒服很凉快,款式很时尚,下摆透气不闷热,材质也很好,夏季防晒必备!

4、骆驼

进口国家:美国

推荐理由:此款防晒服柔软,做工精细,腋下有透气孔,面料柔软,穿上舒服,骑电动车刚好穿上,也比较透气,稍微防水。总的来说衣服又软又薄,速干又防水,上身凉凉的,透气性好。

5、LAFUMA

进口国家:法国

推荐理由:做工精细,面料柔软,不同于其他面料防晒衣的是这个透气性好,30几度的天气穿着也不闷,穿着一段时间,胳膊一点没晒黑,防晒效果也好,我很满意。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10/2693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