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一千元以内的望远镜有哪些品牌和型号值得推荐?

望远镜要买就要买个好的,这样对眼睛也会有好处。你是不是想问:一千元以内的望远镜有哪些品牌和型号值得推荐?小编在下文推荐了几个品牌,希望能够帮助你!

博冠 野狼二代

非常重的一款望远镜,需要配有支架,不然手会受不了。这款望远镜的望远效果非常好,镜子的做工也比较细致,看着就是大品牌,用起来很舒服!

博士能 132050

总而言之是一个的大品牌的望远镜,几百内看东西都比较清楚,抖动绝对能接收,很透亮,有点单反的感觉,做工也还好。望远镜不错,看着很亮,性价比好。

宾得 PapilioⅡ

很漂亮的反保罗,手感很好,阻尼适中,成像清晰。宾得虫镜,是光学爱好有必须拥有的镜子,可玩性很高,既可远眺,又可近赏,做工精致!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10/2694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