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轻奢女包哪个好?推荐几款性价比高值得入手的轻奢女包

说到轻奢女包,有比较大众的女包,也有比较小众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小众的轻奢女包,快来看看有你喜欢的吗?

1.Leo et Violette

品牌来自法国巴黎,创立于2013年所有包包都是意大利制作。无实体店,可以通过预约到巴黎的showroom看包,官网有中文选项,海淘友好。品牌的理念是简约、务实,不花哨那种,这点从运营上就可以看出!并且产品的模特都是设计师本人,是一对夫妻!价格:1600~2600人民币左右。

2.Cuero&Mør

2014年创建于洛杉矶的品牌,包包全部产于西班牙南部!设计师Maria Diaz和Pepe Romero 是一对夫妻档,品牌理念注重细节、实用。官网全球购物免运费,但是不退不换。价格:多数包款在1600~2000人民币左右,个别特殊皮质的包款价格会超过7000人民币!

3.KARA

也是比较年轻的品牌,2013年成立于纽约!品牌名“KARA”来自“kara ok”,其意是为个人表达创造空间,就像k歌一样!品牌理念着重简约、易用和高质量!KARA家会有一些造型比较有特点的包包,但多数还是以直线条简约款为主!价格:多数在1500~2500人民币左右。

4.Francesco Rogani

一家来自意大利的手工皮具品牌,炒鸡小众!全球只有罗马有一家店,没有网店,所以只能代购或者飞罗马!外形非常像Hermes家的Kelly包,这应该也算不上抄袭吧,要说模仿的话,轻奢品牌里就多了去了!而且Francesco Rogani的质量还是非常好的,2000人民币左右的价格,性价比也非常高!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102/2759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