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轻奢女包品牌有哪些?推荐轻奢好看的女包

女孩子有了一定资产,都会入手自己喜欢的轻奢女包。你现在是不是想给自己送包包?那你可以看看小编的推荐:轻奢女包品牌有哪些?推荐轻奢好看的女包,真的是不错,值得入手!

Michael Kors

包包看着很有质感,大小正好,能装挺多东西的了。颜色也是我喜欢的,很板实,不塌,五金件很亮,大小合适,整体很好,不愧是大品牌包包,是入门的轻奢包包!

COACH 蔻驰

包质量不错,背起来很好看,包包五金保护,皮质较硬,大小合适,很能装,总体满意,而且看起来就很有高端感,不愧是大牌,感觉自己赚到了!

FURLA 芙拉

这个包真漂亮呀,百搭时尚,大小是刚刚勉强放下苹果xs mix。包包的款式比较经典,皮质也比较软,颜色夏天背显白显嫩,喜欢的不得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105/2808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