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进口一线女士皮鞋品牌?推荐国际十大高端女士皮鞋品牌

国际上的女士皮鞋有很多,其中有一些牌子的质量好,价格贵,举世闻名。你想了解进口一线女士皮鞋品牌有什么?十大排行榜推荐国际十大高端女士皮鞋品牌,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国际十大高端女士皮鞋品牌

1、Santoni 圣东尼

2、Salvatore Ferragamo 菲拉格慕

3、cavacava

4、TORY BURCH 汤丽柏琦

5、BALLY 巴利

6、ecco 爱步

7、G.H.BASS

8、Dr.Martens

9、COLIAC

10、Roger Vivier

1、Santoni 圣东尼

进口国家:意大利

推荐理由:做工很精美,各方面都没得挑,颜值的颜值真的高,上脚显得很美。这款鞋子的鞋底很软,虽然鞋子有一点跟,但是跟穿平底鞋一样,逛街穿一天这个鞋子也不累,真的是不错,会回购!

2、Salvatore Ferragamo 菲拉格慕

进口国家:意大利

推荐理由:超级美的一双鞋子,上脚显瘦,而且是真的百搭,非常喜欢。这款鞋子的大小合适,不夹脚,鞋底比较软,穿着很舒服,最重要的是脚后跟儿也不磨,非常满意了,不愧是大品牌皮鞋!

3、cavacava

进口国家:日本

推荐理由:非常好的一款皮鞋,皮质光滑,摸起来很舒服,而且鞋子的款型很好看,上脚舒服还百搭。鞋子的跟不是很高,上脚不累,而且鞋子的颜值很高,超级喜欢了,以后就认准这个牌子了!

4、TORY BURCH 汤丽柏琦

进口国家:美国

推荐理由:鞋是瘦尖型的,看起来就特别洋气,皮质也很好,上脚很舒适。这款鞋型不是特别适合年轻人群,而且鞋是瘦版,脚胖的人穿不好,总体鞋子的款式时尚,颜色正,上脚很美,还好搭配衣服!

5、BALLY 巴利

进口国家:瑞士

推荐理由:颜值很高的一款皮鞋,真不愧是大品牌。皮鞋本身质量超级好,没让人失望,上脚很软很合脚,好穿,满意!这款鞋子做工细节都挺好,而且是真的不磨脚,这是我最满意的,已经给朋友推荐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102/2762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