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意大利知名女士皮鞋品牌?意大利女士皮鞋品牌排行

意大利有很多奢侈品皮鞋,也是很多小仙女想要入手的。你最近是不是想了解意大利知名女士皮鞋品牌?可以看看排行榜推荐的意大利女士皮鞋品牌排行,就是能更快找到适合自己的!

意大利女士皮鞋品牌排行

1、GUCCI 古驰

2、SALVATORE FERRAGAMO 菲拉格慕

3、VALENTINO 华伦天奴

4、Santoni 圣东尼

5、Versace范思哲

6、EMPORIO ARMANI 安普里奥·阿玛尼

7、COLIAC

8、ATTOS

9、GIUSEPPE ZANOTTI

10、By Creations 柏品

1、GUCCI 古驰

推荐产品:珍珠装饰方头皮鞋

推荐理由:鞋子很软,简单百搭,鞋跟对于我来说很友好,不愧是国际大牌。真的是好穿,穿着好看就不多说了,而且这款鞋子不磨脚,还显得脚很瘦。真的好特别好搭配的一款皮鞋,好穿好看值得入手!

2、SALVATORE FERRAGAMO 菲拉格慕

推荐产品:Vara系列

推荐理由:鞋子质量很好,上脚比较软很舒服,大小合适,显脚瘦。这款鞋子穿在脚上超级舒服,是优雅知性与权威并存,办公室必备的鞋子。现在只穿菲拉格慕的鞋子,真是情有独钟,还会继续回购的!

3、VALENTINO 华伦天奴

推荐产品:铆钉皮鞋

推荐理由:第一眼就很高档的皮鞋,皮质很软,款式新颖,搭配起来简单大方很时尚。现在出门都穿这款鞋子,不管是逛街还是办公,都是很不错,不累脚不磨脚,性价比真的不错,以后就认准这个牌子了!

4、Santoni 圣东尼

推荐产品:经典流苏方头

推荐理由:一眼就相中了这双鞋子,设计真的很美,特别是流苏的加上麂皮的设计,看起来很高档。而且这款鞋子很好穿,穿着这双鞋子去逛街了走了一下午,真的一点都不累,超级满意,已经给朋友推荐了!

5、Versace范思哲

推荐产品:涂鸦印花立体刺绣

推荐理由:外观超级美的一款高跟皮鞋,刺绣显得鞋子很高级,而且皮质很软,上脚显得脚很漂亮,灰色的也特别好搭衣服,反正就是好看。鞋子不贵是意大利的大牌,做工很精美,各方面都没得挑,很满意!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105/2862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