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500左右的耳环牌子有什么?500左右的十大耳环牌子

500元左右的耳环都是一些知名品牌,款式也比较好看,深受众多小姐姐的喜欢。你想要买500元左右的耳环?那你知道500左右的耳环牌子有什么?十大排行榜推荐了500左右的十大耳环牌子,来看看吧!

500左右的十大耳环牌子

1、apm MONACO

2、Daisy London

3、SWAROVSKI

4、仙蒂瑞拉

5、AGATHA

6、蓝色海洋

7、lily&lotty

8、GIVENCHY

9、周大福

10、olivia burton

1、apm MONACO

推荐型号:AE10555MY

推荐理由:很好看的不对称耳环,款式比较经典,戴在耳朵里也非常别致,搭配起来也有一股温柔的气质,质量真的是超棒的。耳环的做工比较好,戴在耳朵上也不会有过敏的情况,对得起这价格。

2、Daisy London

推荐型号:925雏菊花蕊时尚耳环

推荐理由:很好看的雏菊耳环,戴着没有变色,很洋气,关键只有我一个人带这个,不会撞耳环。很漂亮,比较小巧精致,配白色连衣裙很仙,感觉自己就和小仙女一样,品质超级好。

3、SWAROVSKI

推荐型号:仿水晶耳环

推荐理由:非常满意,质量特别好,大小不一正合适,就喜欢这种不对称的耳环。总之非常的满意,太喜欢这个耳环了,钻石在阳光下特别的闪,一年四季都好搭配衣服,价格也不贵,性价比很高。

4、仙蒂瑞拉

推荐型号:海水珍珠耳环

推荐理由:挺漂亮的耳环,有点粉色,珍珠大小合适,戴着挺好看,特别的温柔,给人增加一股文艺的气息。很喜欢这款珍珠耳环,珍珠的光泽特别好看,戴在耳朵上也不会太累,很满意。

5、AGATHA

推荐型号:银色小猪耳环

推荐理由:比想象的小,不过很精致,款式也比较经典,钻也特别的闪,戴在耳朵上真的很好看。很喜欢这个牌子的耳环,虽然耳环有点小,但是很闪很精致适合春夏,搭配什么衣服都好看。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102/2770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