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哪个品牌的耳环质量好?耳环品牌十大排行

耳环是女孩子不可缺少的饰品之一,能够展现不同的气质,搭配起来也更好看。你知道哪个品牌的耳环质量好?排行榜推荐了耳环品牌十大排行,不知道有你喜欢的牌子吗?

耳环品牌十大排行

1、Pandora

2、卡蒂罗

3、Eternelle

4、shes

5、osewaya

6、zengliu

7、caromay

8、七可

9、施华洛世奇

10、qlady

1、Pandora

推荐型号:297205EN168

推荐理由:耳环真的是无敌好看了,做工非常好,一看就是大品牌的东西,戴在耳朵上也很好看。而且这个款式感觉很棒呢,有点别样风情又不是过分高调,很适合和朋友小聚或者出门旅游戴。

2、卡蒂罗

推荐型号:ED0432

推荐理由:爆炸好看的耳环,太好看了,做工也很精致,很闪很亮,光泽度很好,还可以一式两戴,而且是流苏款的,搭配衣服真的好看,品质真的不错,而且戴了一段时间也不会褪色,满意。

3、Eternelle

推荐型号:e00358

推荐理由:真的很漂亮,雪花加珍珠点缀真的很漂亮,做工质量都挺好的,而且戴上特别修饰脸型,突然整个人变的洋气了,搭配也比较简单,夏天连衣裙,冬天大衣都百搭,已经给小伙伴推荐了。

4、shes

推荐型号:SPE9209441A

推荐理由:耳环的设计确实很好看,也很精致,只是带着有点重,但是可以接受。超好看的一款耳环,戴在耳朵上很有气质,显得脸很小,而且搭配什么发型都比较好看,超级喜欢了。

5、osewaya

推荐型号:18SS-NH36+43+44+48

推荐理由:比想象中的小,做工很精细,带上小清新,关键是不过敏,对一个连925银都过敏的人来说实在是太友好了。耳环的质量真的非常好,特别小巧可爱,而且很精致,性价比很高。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105/2858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