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安卓智能手表推荐?十款好用的安卓智能手表排行榜

安卓智能手表兼容安卓系统,心率检测、信息提醒等功能也很全面,而且操作上更加的简单实用,那么,安卓智能手表哪款好?十大排行榜为大家推荐十款超好用的安卓智能手表排行榜。

十款安卓智能手表排行榜

1、华为

2、小米

3、OPPO

4、Amazfit

5、荣耀

6、TicWatch

7、Fitbit

8、SMAWATCH

9、360

10、小天才

1、华为

推荐型号:GT 2

推荐理由:这款表功能丰富灵敏,外观高端大气,颜色好看,可以听歌,音质不错,表盘设计很好看,提醒功能最实用,不会漏掉任何消息,消息提醒、运动监测、专业运动模式等功能实用。

2、小米

推荐型号:NFC版

推荐理由:腕带挺亲肤的,佩戴舒适,运动又智能的一块手表,运动跑步、睡眠测心率、打电话发短信、听音乐、聊天、看电视、看小说、玩游戏、集于一身的手表,相当于一个小手机。

3、OPPO

推荐型号:OPPO Watch

推荐理由:OPPO手表实物很帅气,曲面屏比预想的要更有科技感点。比较喜欢这个佩戴的感觉,很亲肤,特别是夏天到了,真的需要这种舒适感。功能齐全,能接打电话,对于带宝宝没时间看手机的我,感觉太方便,不会错过重要信息。

4、Amazfit

推荐型号:Amazfit 2

推荐理由:手表不错,触感和戴上的感觉很好,功能很全,能计步能记录睡眠时间,主要是能分析出深度和浅度睡眠很实用,科技感十足,还支持多个app,能测摄氧量,心率,有多种运动模式、表盘模式,可以调节震动强度,做工也很好,厚实耐用。

5、荣耀

推荐型号:MagicWatch2

推荐理由:这款表颜值高,各种高科技监测比较人性化,最重要是反应灵敏,抬腕显示也还行,续航方面,听歌(容量大的mp3不能传输到手表)加各种使用基本接近7天,睡眠监测比较科学,也比较准。接电话声音清晰,消息提醒和久坐提醒也比较人性化。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102/2776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