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智能手表哪个牌子好?智能手表品牌排行前十

智能手表具备打电话、心率监测等各种实用功能,心率监测等功能,携带方便又具时尚性,智能手表也分人群,成人智能手表侧重于娱乐休闲等,而儿童、老人智能手表侧重于定位安全,智能手表哪个牌子好呢?下面排行榜为大家介绍智能手表前十排行榜。

智能手表前十品牌排行

1.苹果

2.华为

3.三星

4.Ticwatch

5.amazfit

6.小米

7.360

8、荣耀

9.小天才

10.颂拓

1.苹果

推荐型号:iwatch五代S5GPS款

推荐理由:这块表可以一直显示时间和表盘,快速测量心率,及时提醒你的心率是高还是低,年轻人尤其是老年人很有用,还有针对女性的经期记录,对于喜欢运动的朋友来说,这块表可以记录你的健身记录,还有日常生活需要的刷卡刷公交功能。

2.华为

推荐型号:WATCH GT 2

推荐理由:这块表挺棒的外形设计好看,通过app控制换不同的表盘还是非常不错的,整体的感觉是很大气,运动手表很酷,续航能力方面,日常使用,一周一充,睡眠检测很厉害,小睡都能检测的到,非常准确。

3.三星

推荐型号:watch LTE版

推荐理由:三星这款表盘霸气,太多选择了,表功能很强大,可以单独当电话使用,手特别是eSim很方便,可以完全脱离手机,不锈钢的非常有质感,续航能力,差不多2天一充,触控效果非常好,一号双终端实现了独立通话,运动时不用带手机了,也可以听音乐。

4.Ticwatch

推荐型号:watch Pro4G

推荐理由:手表表头有点重量,皮质的表带也很高档,没有用持久模式,初步续航三四天,功能方面齐全,表面触屏也很灵敏,可以下载很多软件,微信需要链接蓝牙后才可以收发信息,可以绑定手机号,独立接打电话,总体感觉非常好。

5.amazfit

推荐型号:Amazfit 3

推荐理由:手表功能很丰富,佩戴也很舒适,样式非常的大气,休闲商务都合适,跑步计时准确,续航能力强,触控效果灵敏,低功耗显示,随时可以看到时间天气,不带背景灯,环境的灯光越亮越清晰。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105/2802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