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女生能穿篮球鞋吗?哪个牌子的篮球鞋适合女生穿?

篮球鞋并不是男生的专属,女生也能穿篮球鞋!那么,哪个牌子的篮球鞋适合女生穿着呢?本文就给各位女生推荐几款适合女生穿的篮球鞋,一起来看看吧!

1.KD7 Aunt Pear

这是为了纪念杜兰特因乳腺癌去世的阿姨 Aunt Pearl的鞋款。白色鞋身配上金色以及粉色的细节让人眼前一亮,当然最显眼的还是小翅膀。鞋后跟低调地点缀着一条“粉红丝带”全球防治乳腺癌logo。Nike将把本鞋款的利润赠与“国际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活动基金会”。好看而有意义的一双鞋。

2.AF1

AF1可是作为篮球鞋出场的。中底的airsole如今再上球场也绝对是“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当然了对于姑娘们而言,好看才是王道。放心,AF1低帮穿起来也绝对好看,第一历久弥新的鞋型,(82年至今,30年有余)第二超级多的联名款与配色。夸张一点说,无论穿什么样的衣服,总能找到搭配得很得当的AF1。个人最推荐的配色是纯白的,白色AF1天生具备万搭感。

3.AJ11 low

AJ11是超级适合女生穿的,穿起来或性感或潇洒。而且看到很多的情侣们,也都在穿这款。AJ11低帮版保留了漆皮、鞋舌饰条及后跟号码等诸多好看的AJ11的经典元素,同时低帮的设计,让女生们可以尽情展露自己纤细美丽的脚踝,也不怕像高帮版本一样显得腿短。

4.AJ32low

继续仍是AJ。最新的32低帮,配上清新脱俗的北卡蓝配色也是广受女生们喜爱,相较于厚重的Jordan32原款,这款低帮版更灵动柔美,适合女生穿着。并且作为综合实力出众的乔丹正代,算是颜值与实力并重的代表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105/2848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