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预算500左右买哪种篮球鞋最好?推荐几款500左右的篮球鞋

500元以内的篮球鞋还是有不少选择的,想要挑一款好的性价比高的,那么,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1.耐克ZOOM RUN THE ONE

这是一款自带XDR的低帮后卫战靴,鞋面为透气网面搭载飞线,提供了出色的包裹性。一体式内靴设计,取消了鞋舌。中底TPU能够带来较好的稳定性和抗扭转性,前掌Zoom带来出色的缓震性与出色的启动,不过没有后掌的ZOOM。这款鞋可以用来突破。

2.adidas Regulate团队篮球鞋

这款Regulate团队战靴低帮设计延续了灵活性,外层柔和的鞋面加气孔设计,保证了透气性。鞋带系紧后能把脚踝以下的部位结实锁住,提供不错的包裹性;后跟采用与脚跟相似的圆滑设计,可以将脚跟包裹在鞋内部,而鞋帮处的填充物可以增强脚踝的贴合性与支撑性,起到保护双脚的作用。

3.Under Armour Curry 3 Zero

。它高帮的设计对于一个以突破和三分见长的球员来说不多见,但是这样增加了保护性,而且侧边额外增加了包裹性。后跟设计了可调节的绑带,使得鞋子更合脚,提供更舒适脚感。中底为安德玛Charged Cushioning与Micro G发泡材质的缓震组合,增加舒适感的同时提升了缓震效果。鞋头TPU包裹,增加了支撑性和稳定性。大底为无痕橡胶+人字纹组合,可适应各种场地。这款鞋适合体重偏大的朋友。

4.Nike Air Max Infuriate Mid

这款鞋可能不常见,不过它的抓地力非常适合突破型的后卫。这款鞋中帮设计搭配轻量化的鞋身,平衡了保护性与灵活性;内衬式后跟的设计用硬泡沫材质填充,包裹性良好;后掌开窗Air Max气垫提供了充分的缓震;后跟硬塑料材质加厚,增加了支撑性;外底采用菱形与水波纹路图形组成的XDR耐磨大底,纹路密集,抓地力出色。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105/2862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