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礼物攻略 >

应该送老师什么礼物好?超实用的桌面收纳最贴心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教书育人的工作真是任重而道远,小的时候不能理解老师的严厉,也理解不了辛苦读书是为了什么,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生活对我们的磨练,总是会回想上学时的美好时光,也理解了老师的辛苦和不容易,马上就要开学了,不妨给老师准备一份小礼物,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我们一起看看送老师什么礼物合适吧。

1、时尚的钢笔

老师最需要的一定就是写字舒畅顺滑的签字笔了,这几款笔都是外观精美,使用起来手感不错,还支持定制服务,在笔盒上刻上想对老师说的话,相信这款礼物对于老师来说,是非常特别的,会让她很感动也会更加努力的教书育人。

2、文艺精致的书签

喜欢看书的人,一定不能错过的礼物就是书签,书签可以帮助老师迅速找到上次看到的页数,书签做工精美,很有中国风,给人一种非常复古的感觉,非常文艺,与老师的气质真的特别搭。精美漂亮的东西,总会赢得老师的喜欢。

3、贴心的润喉糖

讲课时间长了,特别费嗓子,喉咙有时候干干涩涩的,甚至有时候嗓子都会哑了,老师的辛苦我们都看在眼里,平时给老师准备一些润喉糖,或者泡一杯润喉败火的花茶都是不错的选择,让老师觉得虽然工作辛苦,但是心里仍然是暖的。

4、超珍贵的木刻画

木刻画是最近非常流行的礼物,也能展示出礼物的独特之处,是绝对的独一无二,木刻画采用原木定制,需要提供照片,还原度非常高,定制一款老师的照片的木刻画,也能看出你的用心之处,老师一定会非常喜欢的。

5、特色的水晶笔筒

如果在老师的桌面上有一个笔筒或者桌面收纳盒,那桌面上干干净净的,整整齐齐的桌面,让人工作起来也是会心情非常愉悦,工作效率都会大大提升哦,送老师就要送最实用的贴心的礼物,这款礼物一定会很合她的心意。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liwugonglue/202003/1547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