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礼物攻略 >

送小男孩礼物清单,新奇有趣的玩具最吸引孩子的心

对于送给小孩子的礼物可是要精挑细选、优中选优啊,祖国未来的花朵,家中最珍贵的宝贝,选礼物也要用尽心思。小男孩的喜好,就是一些新奇有趣的玩具,商场的抓娃娃游戏机是非常充满吸引力的。有了这台迷你夹娃娃机,小朋友在家里也可以夹娃娃了,非常有趣的礼物送给小孩子再合适不过了。

1、迷你抓娃娃机

不仅是对于孩子,其实对于大人来说,商场的那台抓娃娃游戏机都是非常充满吸引力的。可是经常遇到的情况是,游戏币倒是塞进去好多,一个娃娃也没夹出来,真的是有够扫兴。有了这台迷你夹娃娃机,小朋友在家里也可以夹娃娃了,不仅可以夹公仔,还可以夹糖果、饰品、扭蛋,当娃娃夹起时,还会有庆祝喝彩声,非常有趣。

2、多功能桌上足球机

作为一款老少皆宜的游戏,这款儿童桌上足球机有着很高的销售量与评价。通过一起玩游戏,可以拉近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感情,同时还可以提升孩子的反应力。若是在办公室里也摆放一台,在休息的时候来一局,也可以让压力山大的眼睛放松一会。这款桌上足球机体积小,方便携带,小朋友可以带上它,外出和朋友来一场比赛,能够很好的锻炼孩子的人际交往能力。

3、遥控电动汽车

在给男孩子买玩具或者礼物时,大可以看看的这一款电动小汽车,是可以坐人的,小荧星儿童汽车采用的是双驱动,充一次电可以管一小时以上,家长还可无线遥控,是一款非常拉风的玩具,是送小男孩礼物排行榜必不可少的一件礼物。

4、蛙式滑板车

相信绝大部分家长在给孩子买滑板车的时候都会有一个担忧,怕买到的滑板车质量不怎么靠谱。这种担忧是必要的,因为市面上的滑板车五花八门,就用肉眼去看是很难辨别其好坏的。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在天猫上口碑、销量皆佳的四轮闪光儿童滑板车,款式多样,并且每一款里面都赠送护具六件套,让孩子们滑行时可以更加的放心。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liwugonglue/202003/1552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