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礼物攻略 >

给宝宝的百天礼物送什么好?开启小宝宝探索世界的大门

从宝宝出生的那刻起,妈妈仿佛就得到了全世界,宝宝就是被呵护的掌上明珠,那么在宝宝百天时要给他送礼物该怎么选呢,其实礼物倒是在其次,更重要的是给宝宝用的东西一定要安全无毒,宝宝年龄小什么东西都喜欢往嘴里塞,所以任何给到宝宝手上的东西都必须是柔软无毒的。我们一起看看小编的推荐吧。

1、牙胶手摇铃

宝宝都有喜欢吃手指的习惯,那就买一款手摇音乐节奏棒送给宝宝吧。这款贝杰斯手摇音乐节奏棒专为婴幼儿设计,缤纷颜色配以七彩柔光,能够培养宝宝的感官能力。柔软的手柄带给宝宝舒适的手握感,节奏棒的耳朵采用牙胶材质柔软有韧性,可以顺利的帮助宝宝度过出牙期,是一款送给宝宝的最贴心礼物。

2、宝宝三折相框

这是一款非常小清新的三折相框,它不仅有着淡雅清新的颜色,还有Q萌时尚的外观。很多家长都会把自己宝宝的手印和脚印用印泥保存下来,放在这种三折相框里面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中间放小宝宝的照片,两边各放印有手印脚印的印泥,这绝对是值得收藏一辈子的礼物。

3、满月足银手镯

这款足银宝宝手镯,是专门送给宝宝满月或者周岁的礼物,采用999足银打造而成,最重要的是上面,还有精心雕刻的金猪的形象,希望宝宝像小猪一样茁壮成长,同时还用大红色的线绳缠绕,这主要是大红色有消灾积福的寓意主要是祝福宝宝在本命年里能够平平安安的。

4、音乐跳舞球玩具

这款儿童音乐跳舞球采用牙胶材质和环保ABS塑胶,牢固又耐用,也不用担心宝宝用嘴咬会不干净。球体表现多种形状,圆润无毛边,可以帮助宝宝认识更多图形。清一色的马卡龙配色,减少视觉刺激,让宝宝爱不释手。宝宝用手拍打跳舞球时,它就开始旋转、跳跃,并播放音乐。无论是买给自家宝宝使用还是送人,都是超拉风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liwugonglue/202003/1551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