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礼物攻略 >

精美小礼品干货清单,点亮生活从这一刻开始

生活需要充满仪式感,点亮生活这一刻开始。每当想挑一份精美特别的礼物时,总是被各式各样的的礼物挑的眼花缭乱。到底何为精美,是看到这件东西时眼前一亮还是对于这件东西有着格外的记忆,小编帮你精挑细选、优中选优,选出的礼物绝对精品。

1、电子手卷钢琴

这款音为生活折叠便携式电子手卷钢琴采用智能双核芯片搭配的喇叭,轻松享受饱满震撼音质,同时采用优质硅胶材质,久用不变黄,时刻保持优质手感。支持链接电脑、手机、笔记本等,可以外放也可插耳机。虽然是便携式练习电子琴,但是也算一个不错的消遣。送给平日里喜爱音乐,又有点音乐细胞的男生女生在合适不过了。

2、高档公主首饰盒

很多女生都是一名精致的猪猪女孩,她们不仅喜欢口红,更喜欢一些精致的小东西,感觉可以瞬间提高幸福感。比如这款日本PIEARTH蝴蝶结首饰盒,这款首饰盒有圆形方形之分,超高颜值简直会让小仙女们对它一见钟情,蝴蝶结、珍珠、少女粉等设计元素,顿时少女心爆棚,用来放戒指、项链等在合适不过了。快来送给身边的猪猪女孩吧!

3、彩虹投影灯

ins上火得轰轰烈烈的可不止火烈鸟和照片墙,还是十级网红神器,就是好多网红小姐姐们经常用的彩虹灯~原理是一期照射出彩色的光线,然后通过这个仪器上面的反射片投射出一道美丽的彩虹!超级好看,投射在房间里文艺一把,或者拿出来自拍都超级好看的。彩虹灯要不光有爱,还要有趣,赶紧买来送给身边的小仙女吧!

4、翻页无线书灯

想彻底搞懂漫威,这一本就够了,你以为这只是本漫画书?你翻开看看,可360度展开哦,可随身携带,还可吸附在门上。书页真的是纸做的,使用高强度杜邦纸,质感很好,而且防水耐撕,充电也很方便呢,一根数据线的问题而已,一次充电可持续6小时发光。这款设计感十足的灯,无论是放在床头,还是书桌上,都超有品。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liwugonglue/202003/1551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