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礼物攻略 >

结婚纪念日送的礼物盘点,留住每一份感动

虽然是结婚了,但是有的时候该浪漫的时候也要偶尔的浪漫一下。在结婚纪念日这个重要时刻,我们可以在平日里观察老婆的喜好,送一份最精心挑选的礼物,一本相册看上去似乎平平淡淡的,没什么特殊的地方,但是你可以在结婚周年纪念日这一天送给自己老婆一本关于你们从恋爱到结婚纪念日这一天的合照,这一定可以带给她很多的回忆,很多的感动。想到以前的浪漫,再加上能有这份心意你的老婆一定会非常开心。

1、票据门票收纳册

生活中无论是吃穿住行我们都会用到各种票据,比如火车票、景点门票、电影票等等,把这些东西收藏起来是一种对生活的记录和回忆。这是一款票据门票收纳册,硬板鹿皮绒加毛毡的硬外壳,一共四十张80页面,细心的分成邮票,演唱会门票和A4纸三种类型,不同票的大小格式都有,把你有纪念意义的各种票据,照片都一张张收藏起来吧。

2、定制相册礼盒

这款可以定制留声书相册,它的神奇之处在于,你可以将想要给恋人说的话记录在里面,让书籍帮助你有声有色的传达你的爱意,留声书中也可以放上你自己的照片,成为你的私人定制礼物,作为一个套装,它还有保温盒、遥控器、数据线等相搭配的物品,用来表明对老婆的爱意礼物,非常的走心。

3、唇印相框

想要给老婆不一样的感动,我已经为你准备好了创意,就是这个抖音同款唇印相框。在店家附赠的唇印卡纸上,印上你的专属印记,放在有机玻璃做挡板的相框里,再用含有气氛灯,纸丝,花束的礼盒包装,给她一份特别的礼物,创造属于你们的美好回忆。让她知道,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4、竹简情书

相信《大话西游》中的很多经典台词已经成为了一代又一代人的经典回忆。我想最浪漫的事莫过于带她去看一场《大话西游》,再拿出这款月光宝盒,上面篆刻的真挚话语,一定让真情、感动陪伴你们到永远,让月光宝盒见证你们比一万年还久的爱情。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liwugonglue/202003/1551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