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礼物攻略 >

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好?精灵耳朵瞬间变成小仙女

女朋友得梦想都是变成美美哒小仙女吧,不用任何魔法,也不用什么灵药,就能让你的女朋友一秒变仙女。这是什么神仙操作呢,就是送一款精灵耳朵入耳式的通用耳机,拥有像精灵一样尖尖小小的耳朵,变成小仙女就是分分钟的事,我们一起看看,还有其他的什么礼物可以送给女朋友吧。

1、少女梦拍立得

不管是日常生活,还是出门游玩,总少不了要拍照。特别是一些喜欢自拍的妹子们,每天的日常就是各种自拍。这款粉嫩颜色的一次成像相机,拍了之后就可以直接出相片,拍完就可以欣赏自己美美的照片。粉嫩的外形,满满都是少女心,这款一次成像的相机,很适合送给女朋友哦。

2、入耳式耳机

一款出门回头率百分百的耳机,一款音质超棒的耳机,快来送给女朋友吧。和普通小仙女不一样,而是自带BGM的小仙女。精灵耳朵入耳式通用耳机,拥有像精灵一样尖尖小小的耳朵,精选的材质,让它有不可替代的意义。

3、3D打印月球灯

这款3D打印月球灯的设计可谓是非常有创意了,灯表面的纹路非常清晰,高度仿真了月球表面的陨石坑、山脉等,精致的就好像一件艺术品般。可以这盏月球灯还可以通过遥控调节进行变色,16种炫彩的颜色配上暖月的造型真的是非常的朦胧而梦幻,如此有创意的礼物一定能够打动对方。

4、棉花糖创意礼盒

看着五颜六色可爱的猫爪糖果我想每个女孩子都会心动吧,这款猫爪礼盒软糖,采用艺术的手法,手工制作,无添加剂,可以放心食用。合适的礼物要送给心爱的人,软软的棉花糖配上萌萌的外形,可以作为休闲零食,咖啡伴侣,也是送礼佳选。我们用心做好每一颗糖果,也期待你和她一起分享这份甜蜜。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liwugonglue/202003/1551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