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礼物攻略 >

送客户的商务礼品合辑,精致典雅送人非常有面子

人在职场,熟络感情,哪能不送礼,在职场中,无论是对于上司,还是正在洽谈的客户,为表自己的尊重和真诚的祝福,也是为了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意,都需要挑选一份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礼品套装。如果你正在纠结送什么礼物,那不妨来看看这篇送客户的商务礼品合辑。

1、十二生肖摆件

祥泰家的这些经过大师开光的纯铜十二生肖摆件,每一件都精致美光。由纯铜打造的十二生肖,色泽光亮有质感,摆放在桌子上就是一件精美的工艺品。由纯铜打造的十二生肖摆件,拥有镇宅、驱邪,保平安的寓意,不管是送家人还是送朋友领导,都是一件很不错的吉祥礼物。在自己家里摆放一件纯铜十二生肖摆件,也很不错,样式非常精美。

2、手工紫砂壶

恽海阁这款纯手工打造的仿古紫砂壶,非常的古朴雅致。作为一件出色的工艺品,这款紫砂壶不但外形精美,非常适用,它的寓意也非常的好。这款紫砂壶由紫砂一厂,老紫泥全手工制作,线条清晰流畅,造型古朴而有韵味。抚摸壶身,触感非常的细腻。壶盖为竹节绞泥圆珠造型,很是精致美观。壶钮上的圆珠,是用红泥制作而成,宛如一颗转运珠。

3、工艺品摆件

这款铜欣祥的工艺品摆件就是马到成功。不管是在自己的书桌或者办公桌上面摆上一件,都很不错。不但有着成功的寓意,这么一件精美的工艺品摆放在桌面上,也非常的赏心悦目。这款马的造型栩栩如生,做工精细,显得马生动非凡又刚劲有力。经过数十道手工打磨,质感非常的不错,值得购买。

4、平安扣玉石摆件

在古代,因为平安扣从外型看它圆滑变通,符合中庸之道,有养护身体的功效。到了现代,取平安之意,一般用来送给朋友家人,用来保平安。这款平安扣,利用3D浮雕,制作非常的精细。这一系列平安扣玉石摆件,有多款可以选,每一款平安扣都有不同的美好寓意。不同款式不同寓意,不管是送客户还是朋友,都有合适的可以选择。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liwugonglue/202003/1552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