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飞科电吹风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真实评测飞科FH6232

亮点有很多,六档变速控温,一键雪花定型,可冷热风快速交替使用;可折叠手柄,方便外出携带。最大的亮点就是,飞科大牌,值得信赖和拥有。

飞科电吹风使用评测

飞科电吹风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

快递很快,下单后很快就收到了!商家很细心,除商品本身包装盒外,外面又加了个大点的包装盒,以防运输途中损坏。

飞科(FLYCO)FH6232电吹风机,2000瓦功率,多档变速控温,一键雪花定型冷热风交替使用;声音小,发热、风速均匀舒适;折叠手柄,可以说居家旅行、住校等都非常适用。

飞科电吹风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3

飞科(FLYCO)FH6232电吹风机,造型优美,手感舒适,白色显得干净又卫生。对比了其他一些商家,还是这里性价比高。最后感谢京东平台和商家提供的试用机会,非常满意的一次试用体验。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002/1337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