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康夫电吹风质量怎么样哪款型号好,KF-3127无辐射负离子吹风机使用体验

康夫隶属于华能达电器有限公司旗下,是一家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的现代化电器制造企业,品牌集开发、设计、生产、营销于一体,主营各类小家电系列,品牌的口碑和知名度不错。其中康夫KF-3127无辐射负离子电吹风,就是他们家销量很不错的产品之一,下面就来看看这款康夫电吹风质量怎么样。

康夫电吹风使用情况

 

 

最近这几年负离子吹风机的人气挺高的,所以我也想试试,去网上看了一些产品推荐,发现这款康夫KF-3127无辐射负离子电吹风就挺不错的,而且价格也不算贵,于是我就直接下单购买了。

 

 

 

 

这款康夫电吹风颜值做工挺高的,而且拿在手上不笨重,使用起来就还挺舒服的。吃风机一共配置了两个造型风嘴,这样日常打理头发什么的就还挺实用。

 

 

康夫电吹风一共有三档风温,而且每档风温的风速大小都是可以调节的,这点我还蛮喜欢的。另外这款康夫电吹风内里还设有红外线设计,在使用的过程中可以起到控制呵护头皮、减少出油的效果,这点就挺适合我这种油性发质的。

 

 

康夫电吹风的干发速度很快,我这种中短发型,基本上五分钟左右就能吹得差不多,而且吹好以后的头发柔顺光泽,没有任何的毛糙感。

关于康夫电吹风质量怎么样的问题,总的来说,吹风机的质量挺高的,而且不伤发质,是一款值得入手的产品。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3/3630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