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飞科吹风机怎么样好用吗哪款好,推荐负离子吹风机不伤发

飞科可以说是国内的电器大品牌了,而且品牌从业已有二十年,算是经验丰富的老品牌,其各种电器质量和使用体验都是值得人信赖的,我最近就入手了他们家的一款吹风机。

飞科吹风机使用体验

 

 

前不久我一直用的吹风机坏了,然后急需入手一款新的吹风机,就去网上看了一下推荐,发现这款飞科的吹风机还不错,而且也是大牌电器,质量方面也会有保障一些。而且价格也实惠才七十几块钱。

 

 

 

 

吹风机的外观还是挺好看的,洁白无瑕的外壳,玲珑小巧的机身,就算出门携带也会很方便,它一共有三个档可调换,折叠式的手柄,风力还挺大的,而且声音也不是很大,拿在手上很轻巧。

 

 

当天晚上我就使用了一下,出风超快,吹头发两三分钟就干了,而且也不会出现温度过高烫伤头皮的危险,吹着很舒服,吹完之后头发也不会炸炸的,头发会很柔顺,光泽度很强,感觉很棒。

 

 

吹风机是带有负离子功能的,水润负离子护发,可以减少头发毛躁和静电的功能,并且可以起到养护头发的功能。吹风机还送了一个头罩,如果自己想做造型什么的也会很方便。

使用一段时间之后也没有出现任何的问题,可以说飞科电吹风真的是一款性价比很好的产品,而且在质量方面也会有保障,就算是后期出来问题,厂家也是进行保修的,用起来真的还挺放心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604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