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惠能达吹风机是品牌吗质量怎么样多少钱,蓝光负离子护发吹风机使用体验

惠能达一个国产电器品牌,虽然品牌的知名度不大,但是在网上的人气还是挺高的,而且产品的性价比很高,使用过的消费者对它的评价都很高。其中惠能达蓝光负离子护肤吹风机就是他们家很火的产品之一,下面来看看具体的使用情况。

惠能达吹风机使用感受

 

 

吹风机在冬天真的是一个很重要的东西,前段时间家里的吹风机坏了,下班回家以后洗头真的是很麻烦,因为我的头发比较厚,光靠自然晾干,那我可能要熬到半夜。于是就赶紧去网上看了看吹风机的推荐,最后看上了这款惠能达吹风机,人气高,而且口碑还挺好,关键是价格还实惠,我就赶紧入手了。

 

 

吹风机的颜值很高,是红色的,很有设计感和时尚感,拿在手上的感觉也很好,一点也不重。质量也还可以,还有一个扁嘴头,可以用来做做造型。吹风机拿到手后我就赶紧用了起来,吹风机一共有热风、恒温、自然风三种模式,操作起来很方便。

 

 

 

 

我一般是用恒温模式比较多,因为不能不热的感觉刚刚好,但如果着急,想让头发快点干,就会用热风模式,风力大,烘干的速度快,但是并不会过热而伤到头发和头皮,安全性很高。而且这款吹风机是有负离子蓝光设计的,在使用时对头发是有保护作用的,不会损害发质。

 

 

吹干之后的头发,很柔顺,一点也不毛糙,护发效果是很不错的。像我这种厚的头发,吹起来也一点不费劲,我是很喜欢的。

总的来说,这款惠能达蓝光护发吹风机,质量不错,吹发时间快,使用过后头发不毛躁打结,而且性价比还高,真的是很划算,推荐大家入手。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631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