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海尔吹风机怎么样好用吗多少钱,高颜值吹风机亲自使用测评(价格169元)

海尔这个品牌大家都不陌生吧,这个品牌可以说是家喻户晓,在国内知名度还是很高的,提起海尔大家想到的都是海尔冰箱这种大家电,但海尔的小家电做得也是很好的,其中吹风机就是卖的很火爆的一款,因为质量高一直都很受消费者青睐,接下来就来看看这款海尔吹风机的使用体验吧。

海尔吹飞机使用体验

 

 

家里之前买的一款吹风机是我在超市随手买的,在家里吹着吹着她它就冒烟了,还散发着糊味,吓得我赶紧把它扔掉,就想着贸买一个品牌的吹风机回来,我就在网上搜了搜,看到了这款海尔吹风机,想着是大品牌,质量肯定有保障,就下单了一个。我买的时候还可以领优惠券,到手比同等品牌的要便宜多了。

 

 

这款吹风机的颜色还挺好看的,是红色的外壳包装,看着很大气。做工也很好,没有什么瑕疵,拿在手里也很有质感,也不重,对于头发长发量多或者是力量比较小的女生非常友好,用起来很轻松。

 

 

拿到这款吹风机的时候,想看看它的功能怎么样,就去洗了个头,这款吹风机是负离子静音模式,恒温吹风,吹起来一点都不吵,声音很小,还有护发功能,57度恒温护发,这对于经常烫头染头的我来说是非常友好的。

 

 

最让我满意的是这款吹风机的吹干速度非常快,我的头发是那种油性发质,发量还多,每次吹头发就要了我的老命,每次都要吹好久都还没有吹干,但这款吹风机我吹头不到十分钟,就可以全部吹干。而且我的头发还容易炸,但用完这个负离子吹风机之后,头发变得滑滑的一点都不毛躁。

 

 

海尔这款吹风机有三档模式,一键切换,可以根据自己的发质和发量来选择模式,非常方便了。我一般先用热风,快速把头发吹个半干,然后再把发尾干枯的地方涂上护发精油,再用恒温风吹干,这样吹出来的头发特别顺,非常好梳,还不打结,看着也很有光泽感。

这款海尔吹风机我用了快一个月了,还没有出现什么故障,质量杠杠的,它的性价比很好,吹出来效果也很好,想要买吹风机的朋友可以看看这款海尔吹风机。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619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