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学会这五招就能挑选到一款心仪的集成灶

随着科技的发展,厨电行业也迎来了重大的变革,

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厨房电器——集成灶进入厨电市场,

它不仅能够彻底解决厨房油烟困扰,还能节省厨房空间,打造开阔的开放式厨房。

那我们在购买时应该如何挑选呢?一起来看看吧。

选购一:尺寸

一般的集成灶的尺寸在高830mm左右,厚度一般是550mm或者600mm,长度则是从700mm到1100mm不等,常见的尺寸为700mm、90mm、1000mm。

1、在前期做水电的时候最好就要考虑清楚是否选择集成灶,因为集成灶的插头一般都需要安装在侧下方,做水电的时候就需要预留插口。

2、在橱柜进场之前需要做的就是预留尺寸,此时你就要考虑选择集成灶的尺寸大小。由于集成灶是一体式的,下面的消毒柜也替代了一部分橱柜,如果选择宽度为1000MM的尺寸,那么就可以少做1延米橱柜哟~也是可以节省了不少装修费用的。

选购二:指标

1.风量:风量是指静压为零时吸油烟机单位时间的排风量。国家规定该指标值大于或等于7(m3/min)。

2.风压:风压是指抽油烟机风量为7(m3/min)时的静压值。国家规定该指标值≥80Pa。

3.噪声:噪声也是衡抽油烟机性能的一个重要技术指标,它是指油烟机在额定电压、额定频率下,以最高转速档运转,按规定方法测得的A声功率级。国家规定该指标值≤74 dB。

各项指标是否合格大家可以参考产品的参数。

选购三:清洁

不仅要追求烹饪上的好用,更要追求烹饪之余的实用,清洁和打理烟机灶具,这绝对是需要事先考虑的。最好选择那种在做完饭后可以直接清洁的集成灶。将清洗剂喷在烟机上,再泼上一杯水,待溶解的差不多的时候开启吸烟功能可以直接将油渍吸走。

选购四:节能

相对来说更节能,热利用率高,节能功能更强大。同时安全的灶具应该有自动熄火保护设计,防爆的钢化玻璃面板。

选购五:美观

只有产品和橱柜之间的尺寸协调统一,厨房整体才和谐美观,且符合咱们的使用习惯。集成灶的控制按钮有正上方和侧面之分,选购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来选择。消毒柜的抽屉也有两个和四个之分,这还要取决于个人爱好。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002/1337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